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四川泰诺德雷诺4S店团购雷诺

四川泰诺德雷诺4S店团购雷诺

2012-10-29 14:2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笔者从四川泰诺德雷诺店获悉,该店从10月1日起推出团购雷诺全系车型最高赠送50000补贴礼包,即刻起报名即可获赠小礼品,先到先得。

感恩一:风朗全系车型购车即送第一年商业险、最高30000油卡

排量2.0、6速手自一体CVT、137匹马力、191N.m扭矩,这些名词都属于风朗,动感的外观,宽敞的空间,驾控随心,让您的心伴随着浪漫而自由。

四川泰诺德雷诺4S店团购雷诺

感恩二:纬度全系车型购车即送第一年商业险、最高30000油卡

2.76m的轴距,177匹马力的输出,10.7秒的百公里加速度,这些都是纬度的骄傲,而这些骄傲将带您轻松体验站在奢华巅峰的成功感觉。

四川泰诺德雷诺4S店团购雷诺

感恩三:科雷傲全系车型购车即送10000油卡、第一年商业险

一个车、一款SUV,在时尚与精致的外表下演绎着澎湃与激昂的双重个性。他就是科雷傲,205mm的离地间隙,171匹的正能量,轻松带您远离日复一日的单调城市生活,探寻城市外的美丽风景,将一切变的完美可能,无限能量,等你释放。

四川泰诺德雷诺4S店团购雷诺

感恩四:塔利斯曼全系车型购车即送10000油卡

大同者,只拥有常人的目光,燕雀的思维。而非凡者注定有超越常人的视野,鸿鹄的浩志,而塔利斯曼的存在就是为了非凡者而颠覆平庸,打破固有。5m的车长,1.87m的车宽,258匹马力释放出来的见不再是人云亦云的志趣品味,而是低调中的奢华。

四川泰诺德雷诺4S店团购雷诺

心动了吗?在以上活动的同时,泰诺德雷诺推出试驾以上车型即有机会获得iPad2,立即购车立即赠送自驾游,电影票等,赶快报名吧,用同样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法国进口豪车。

四川泰诺德雷诺  您身边的雷诺专家

团购地址:成都武侯区高升桥路21号(泰诺德雷诺4S店)

四川泰诺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69696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路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