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中国最超值中级车”A601.6L震撼上市

“中国最超值中级车”A601.6L震撼上市

2012-10-29 14:2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给我10台!”“我要20台!”“有多少给我多少!”近日,东风风神营销总部人声鼎沸,都是各地经销商直接到厂抢提A601.6L的。东风风神多家经销商表示,A601.6L未上市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如今以“四超优势”强势上市,更吸引大批消费者下订,要充分备足货才能满足需求。 

四超优势 东风风神A601.6L上市即热销 

10月13日,“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东风风神A601.6L在上海、济南、长沙、成都、郑州五地同步上市。在上市当天,仅济南就斩获订单25个,长沙当日接受订购10余单。此外,上海、成都、郑州也捷报频传,目前各地的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东风风神A601.6L具备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四超”优势。空间方面,A601.6L以4680mm车身长度、2700mm超长轴距和680mm行政级后排空间营造宽绰空间;506L后备厢容积最大程度满足空间需求。油耗方面,搭载HR16DE发动机,匹配JATCO 变速箱,A601.6L 90公里等速行驶时油耗仅为6.1L,可谓黄金排量。配置方面,A601.6L拥有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等配置,堪比奥迪A4L、迈腾等豪华车型。安全方面,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制造,主、被动安全配置多达55项。 

五地同步上市 特色表演热闹助兴 

除了优秀的产品力,东风风神还通过精彩的上市会为A601.6L聚集人气。10月13日,A601.6L在全国五地同步上市,现场气氛热烈,包括格伦•莱斯、布鲁斯•鲍文、乔治•格文等NBA巨星等众人共同见证“幸福座驾”降临。 

为贴近各区域特点,东风风神五地发布会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成都发布会上的川剧变脸,其变幻绝技令人叫绝;郑州发布会上的少林拳法,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上海发布会上演老上海歌舞;济南现场耍杂技;长沙摆上了水鼓阵……这些地方特色表演,为A601.6L的上市发布赚足人气。 

“中国最超值中级车”A601.6L震撼上市

“中国最超值中级车”A601.6L震撼上市

“中国最超值中级车”A601.6L震撼上市

据了解,近期东风风神还在全国20个城市和142家专营店陆续举行A601.6L上市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底,让“中国最超值中级车”借助最大声势的上市发布会,达到人气爆棚,各地消费者也得以就近感受其产品魅力。 

针对目前A601.6L抢购的现状,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工厂已经开足马力生产,产能正在快速、稳步地爬坡,全力保障市场需求没有问题,将竭尽全力让新车尽快抵达各地,使客户尽享幸福车生活。 

第八届中国(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网上车市报名通道:乐。不宜迟!相约嘉兴第八届汽车博览会

凡通过网络在线报名参加车展的朋友就有机会获得网上车市四重大礼!

东风风神嘉兴敏田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0101 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972893851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