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赏新·悦目 一汽-大众新乡世通开放日

赏新·悦目 一汽-大众新乡世通开放日

2012-10-29 14:20: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王京书   

赏新·悦目    一汽-大众新乡世通开放日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 “赏新·悦目”——一汽-大众新乡世通开放日活动于2012年11月3日在新乡世通举行,欢迎大家零距离感受一汽-大众新乡世通全面升级后的风采。详情咨询:0373-5112088   http://xx.d5b.cn/

一汽-大众在全网范围内大力推动的“硬件升级改造”、“流程与工艺优化”、“IT系统升级”等为主要架构的系列升级工程,截至2012年初,已有近170家经销商陆续完成升级,使用户可以享受到全新的国际化标准服务。

一汽-大众新乡世通展厅、车间、服务三重升级。新展厅在区域设置上以个性化角度出发,增设了吸烟区、上网区、娱乐区、女士休息区等区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电子看板在休息区直接观察到维修进度,开放、透明的服务保证了用户对车辆维修的知情权;升级后的维修车间全面导入了透明车间系统,借助系统平台,实施了可视化便利的管理手段,全面的缩短了维修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当车辆驶向入口处时,车牌识别系统便会启动,提前捕捉用户到店信息,并第一时间通过操作系统通知相关人员,服务顾问接报后立即出门迎接,入口LED欢迎板在用户步入接待台时立即同步显示欢迎信息。一汽-大众经销商全面升级后,维修能力及效率全面提升,大大降低了用户等待时间,让用户进一步体验到了一汽-大众对于用户的温暖关爱,以及一汽-大众所代表的国内汽车服务发展的新方向。

本次一汽-大众开放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用户可以享受到每一日、每一月、每一季的全方位关爱体验,领略全新展厅、全新车间、全新科技、全新服务的独特风采。小型开放日每日进行,服务人员将引领3到5名用户进行参观体验,以缓解用户等待的焦虑感;中型开放日每月进行,经销商将针对一款车型10到20名用户,量身订制专属开放日活动,由服务人员带领用户全面参观体验,并进行爱车课堂讲解;大型开放日每季进行,活动将邀请车主及家属、媒体等共同参观展厅、车间,参加爱车课堂活动,并进行DIY互动等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一汽-大众有着国内最丰富的产品线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建立并完善了服务流程体系,“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人性化、差异化的系列关爱服务取得了用户的好评,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服务品牌。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用户满意度的提高,通过升级服务,实现品牌内涵的升华,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引领中国汽车行业服务品质全面提升。“赏新,悦目”一汽-大众经销商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车主莅临品鉴,相信一汽-大众品牌将会为您再一次带来宾至如归的愉悦体验。

新乡市世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112000 地址: 新乡市南环路李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