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名爵MG6有现车 部分车优惠1.3万元

大同名爵MG6有现车 部分车优惠1.3万元

2012-10-29 11:33: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云海名爵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MG6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消费者需求,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青年一代的中级车。作为第一款以欧洲和全球市场作为主打市场设计、第一款在欧洲销售的自主开发新车型,它由英国设计团队主导研发设计,在中级车领域首次导入了以Fastback设计风格为代表的UK Design设计理念。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云海名爵4S店得知,店内MG6有新车现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1.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掀背 1.8L 手动驾值版 14.08 12.78 1.3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MG6有现车供应,现购部分车型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云海名爵

MG6的整体外观时尚,前灯组与运动下包围浑然一体,外观的掀背式设计赚足了眼球,整车看上去十分的犀利。全车尺寸为4653*1827*1478mm,轴距为2705mm,车身共有8种颜色:伯明翰橙、曜石黑、香槟金、曼城红、苏格兰银、圣峰白、湖心蓝、雾都灰。

大同云海名爵

内饰方面采用时下流行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整体T字形设计,顶端覆盖的塑料件手感很舒服,表面采用磨砂处理,本身的质地也比较软。全系车车型标配驾驶座与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大同云海名爵

MG6轴距为2705mm,整体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得益于掀背设计,后备厢开口打开角度非常大,429L的容积也足够平时使用,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到1379L。

大同云海名爵

动力方面搭载1.8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1.8T最大功率达到118Kw(16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500-4500rpm;1.8L最大功率达到98Kw(13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4800rpm,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挡手自一体与5挡手动两种。

编辑点评

MG6凭借十分个性的掀背式设计、1379L动态优化空间以及不错的驾控协调性,能够满足年轻充满活力的个性人群。目前,大同地区MG6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获取更大优惠。(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