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2012-10-29 09:12: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GTI的概念在全世界范围被迅速传播开来,成为汽车爱好者心目中的一个图腾、一个信仰,代表着“高性能”的品质及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2012年,上海大众汽车将最新一代POLO GTI引入中国市场,它完美传承了GTI车系性能至上的精髓,让国人有机会体味原汁原味的GTI特性,更将以追求极致,痛快到底的精神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这款最能代表GTI品牌精神的车型,必将在国内掀起一股GTI风潮。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2012年10月27日21点,“痛快到底”--POLO GTI炫音之夜在太原bonbon Club火热引爆,户外车辆展示引起无数行人围观、拍照,整个现场充满了POLO GTI和上海大众汽车的元素,到场嘉宾衣着时尚,装扮潮流,在迁到北京版上签名并留影,颇具风范,上海大众汽车领导隆重登场,亲手点燃派对火焰,宣布派对正式开始,乐队出场引燃沸点,国际知名DJ戴维空降现场,本土好声音“嚣张”嗨翻全场,接近零点时分一曲火爆的《江南Style》使舞池再度沸腾,炫音大赛绚丽启动,多名参赛选手蓄势待发,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今晚的炫音之王随即诞生,并抽取现场幸运嘉宾,获得上海大众原厂POLO GTI车模一个,专业歌手压轴上场,今夜无眠,今夜“痛快到底”。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作为Polo家族中最高端的产品,在国内A0级市场中,它不仅巩固了POLO的王者地位,更以最强A0的身份引领并开拓新的市场疆域。Polo GTI继承Polo家族一贯的德国品质,并加之1.4TSI+DSG所带来的强劲动力,配备霸气十足的GTI景点装备;体现了当代年轻人每分每秒都要痛快到底、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生活态度!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痛快到底POLO GTI 龙城太原炫音之夜

2012年以来,上海大众VW品牌凭借一系列扎实有效营销举措的持续推进,始终以安全、优质、节能、环保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拥有庞大产品阵容的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不仅是受到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更是中国汽车市场去的优秀成绩的卓越品牌。随着全新朗逸新近上市和Polo GTI震撼亮相,我们更有理由期待上海大众汽车将再续傲人销量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