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天津地区全系车型特价销售

一汽-大众天津地区全系车型特价销售

2012-10-27 21:2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天津地区全系车型特价销售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店了解到,恰逢九九重阳节,特推出 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特价车,另还有诸多优惠等您拿。

一汽大众车型优惠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一汽大众 全系 全系享受特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全系车型特价优惠之外,到店试乘、试驾,还有精美礼品相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一汽-大众天津地区全系车型特价销售

 作为一汽-大众主打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全新速腾传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先进工艺与高质量标准,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配置调整,在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更加时尚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也会为全新速腾赢得更多的关注。

一汽-大众天津地区全系车型特价销售

 被定位于针对商务用户车型的一汽大众迈腾要比上一代B6车型稳重很多,整车风格大气稳重,4横幅镀铬饰条的进气格栅与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辉腾十分相像。加长的车型满足了商务用户对车内空间的绝对需求。在推出了1.4T/1.8T/2.0T车型之后,大众迈腾更是按照传统推出了3.0L级别的顶配车型,更好的满足商务精英们的需求。

一汽-大众天津地区全系车型特价销售

 一汽大众高尔夫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细节方面做 得体贴到位。1.4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 越的标杆。

编辑总评:一汽大众这个主流的不能在主流的品牌可谓家喻户晓,火爆的销售状态也让市场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此次恰逢重阳节时机,优惠力度前所未有,还请预购从速。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北庞大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