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空港纳智捷会员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空港纳智捷会员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2-10-27 18:16: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0月27日,智慧启航-太原空港纳智捷空港汽车生活馆,会员俱乐部启动仪式在太原空港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内正式拉开帷幕。2012年10月27日,空港纳智捷迎来了历史性时刻——纳智捷太原地区会员俱乐部正式启动!对于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我们活动的策划人员可谓是煞费苦心,希望用别出心裁的形式,更好地加强生活馆、会员俱乐部车友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太原空港纳智捷 会员俱乐部今正式启动

活动到场签到的人络绎不绝

参加人数之多,这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据统计,本次活动车友一百多人参加,这还不包括领导、电台的代表,大家如此积极踊跃地参与我们的活动,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料,着实令我们有些措手不及。由于人数众多,不仅布置的座位座无虚席,最后到达活动现场的人,就只能在店内站着了!

太原空港纳智捷 会员俱乐部今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纳智捷空港汽车生活馆的总经理致欢迎辞,对广大车友、电台记者等代表莅临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大家一年多来对于纳智捷空港汽车生活馆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关注、支持纳智捷空港汽车生活馆,积极参与会员俱乐部的各项活动。

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会员俱乐部的相关信息,并向大家发放了入会细则,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纳智捷太原地区会员俱乐部。

当然,作为一个与广大车友和媒体等众多朋友欢聚一堂的盛会,欢快的气氛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们也特意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给大家,本次的亮点在于我们的演绎人员全部为我们的工作人员,这样我们更加能够和客户拉近距离!

太原空港纳智捷 会员俱乐部今正式启动

此外,这样的活动当然少不了令人兴奋的抽奖环节。

太原空港纳智捷 会员俱乐部今正式启动

首批会员合影

太原空港纳智捷 会员俱乐部今正式启动

现场还有冷餐供大家免费享用

至此,纳智捷太原地区车友俱乐部启动仪式已圆满落幕,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预先设想 超越期待”的会更加努力,竭诚为您服务!

山西空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9 地址: 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空港汽贸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