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度身定制个性购赛威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度身定制个性购赛威

2012-10-26 21:17: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笔者时常与朋友调侃:“开奔驰的有财,开奥迪的有权,开宝马的生来就是含着金钥匙长大的。”

唯独凯迪拉克,不会让人只流于“财富,地位”这些表面的认识,车主更可能是一个见解独到,敢于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属于自己传奇的人。

即日起,凯迪拉克SLS赛威为时代新领军者度身定制,购买2.0T赛威风尚精英版车型可以享受高级豪华配备。同时凯迪拉克元老车主介绍新朋友入户即可享受售后保养礼包,我店还为不同的客户推出个性化付款方式,不管是选择5050的购车方案,还是与任何银行企业合作的融资租赁金融服务,都能独享凯迪拉克超“VIP”待遇。

志诚凯迪拉克度身定制个性购赛威

个性订制购买方式:

方式一:新车选购首付只需8.8万便能驾驭总统座驾

方式二、新车选购金融贷款只需日供65元,豪车便能轻松拥有

方式三:20万以内任何车型(凭20万发票)、3年车龄以内;东莞志诚100%回购并进行新车置换赛威风尚精英版。不折扣不贬值豪华开回家。

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在中国打造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产品,引领凯迪拉克品牌进军主流豪华商务轿车市场。SLS赛威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处处体现尊崇中尽显胆识魄力的独特风格。豪迈气派的外观、尊贵考究的内饰、专属顶级的配置所塑造的艺术感,成为凯迪拉克品牌赛威第六代传承的最好注解,我们相信,这样一款卓而不凡的产品一定会赢得新锐商务领军者的青睐。

志诚凯迪拉克度身定制个性购赛威

凯迪拉克SLS是为高端商务人士专属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包括2.0T精英型、2.0T舒适型、2.0T豪华型、2.0T行政版、3.0L精英型、3.0L豪华型、3.6L运动型、以及3.6L旗舰型,共三种排量八款车型。它秉承凯迪拉克设计DNA,延续了CTS、SRX钻石切割的风格基调,拥有同级车中唯一超过5.1米车长(5110mm)的设定及超过3米的轴距(3057mm)规划,为乘客带来更大的空间。源自概念车凯迪拉克Sixteen的镀铬五边形格栅,灵感来自凯迪拉克的盾形徽标,也揭示了未来凯迪拉克外形设计语言的发展方向。标志性的竖直梯形前后灯具有极强的辨识性,超美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大幅强化了SLS赛威的运动性能。“短前悬”、“长后悬”、“长车头”、“短车尾”四大动感基因完美融入于SLS的外型设计之中,呈现出完美身形比例。

凯迪拉克SLS车舱规划源于凯迪拉克盾形设计美学,具有V形特性的设计元素体现在内饰设计的各个部分。行李箱空间高达391升,可满足车主放置大件物品

志诚凯迪拉克度身定制个性购赛威

如高尔夫球具的载物需求。SLS四款车型都配备了GPS卫星定位智能导航系统、高级全真皮仪表板和顶级全真皮座椅、豪华sapele paMmele实木内饰、Bose Personal Surround “个人化”5.1声道环绕影音视听系统等豪华配置,是首辆真正小牛皮包覆仪表台、中控台和四门饰板的豪华商务轿车。SLS的另一大亮点是独立式总裁级后座(3.6L旗舰型),具备电动多向调整功能,位于车顶上的投射阅读灯光与飞机头等舱上的LED照明亦有异曲同工之妙,这在同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smart KeylESs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可让持有遥控感应器的驾驶人在距离驾驶座车门80cm内,透过内建控制盒自动感应直接开启车门。启动发动机也无需钥匙,驾驶人只需触按位于方向盘右方的发动机启动钮,即可轻轻松松开启电门发动。另外,车主还可通过遥控感应器,在200码外直接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系统。

凯迪拉克SLS搭载的2.0T SIDI 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kw(262hp),扭矩达到360牛•米,傲视同级的96.5kw升功率,使其成为目前业内最强劲的2.0T发动机。3.0 V6 SIDI 发动机,汇集了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的ECM发动机管理模块技术,在大幅提升功率和扭矩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带来澎湃的驾驶感受。凯迪拉克最经典的北极星4.6L V8 发动机则安装在4.6L旗舰型(已停产),90°夹角V型8缸汽缸体拥有239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并可在4400转时爆发出427牛顿米的最大扭矩,搭配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6.8秒。

志诚凯迪拉克度身定制个性购赛威

凯迪拉克SLS采用第三代全新Sigma底盘平台,历经纽柏林赛道三年千锤百炼的调校,是目前同级车中轴距最长且能保证精准操控感的唯一底盘平台。同时,SLS采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设定,拥有前后轴近50:50的理想配重,让行车动态均衡流畅。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为SLS设计了最先进的轻量化全铝合金悬挂系统,还特别选择了最适合中国路况的各式全天候轮胎搭载于不同车型。同时,SLS全车系均配置了最新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进一步增加行车安全。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高达每秒1000次的频率来调整减震筒的阻尼硬度,让驾驶者获得平稳舒适的行路感。在业内享誉盛名的ABS四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EBD制动力电子分配系统都成为SLS的安全配置,同时,智慧型TPMS胎压监测系统的介入,有效保障了行车安全。更为人性化的是,SLS配备人体工程安全座椅,极至周延的人体工程学技术增加乘坐安全性。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230666 地址: 虎门城市展厅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708869 地址: 樟木头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