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奔驰新款SMART正式上市 车身长度增加

奔驰新款SMART正式上市 车身长度增加

2012-10-26 17:0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今年6月奔驰新款SMART正式在国内上市,而这个小改款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喜爱它的人们。近日全新Smart fortwo假想图被曝光,新一代车型在外形方面的变化十分明显并且有了车身尺寸的升级。此外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上市,而国内的同步引入也有望得到实现。

车身加长95mm 最快2014年上市

奔驰新款SMART

新车最大的看点在于尺寸的一个变化,现款Smart的车身长度为2695mm,而新一代车型将达到2790mm,接近1cm的加长在有效提升车内空间的同时很好的保证了Smart一贯的小巧灵动的风格。

奔驰新款SMART前脸

奔驰新款SMART概念车

虽然目前还停留在假想图阶段,但新一代Smart将借鉴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Smart forvision概念车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从假想图的设计来看也与后者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全新车型将采用更有层次感、线条更具张力的造型,而前大灯和格栅尺寸均将做出一定的调整。

菲亚特500等 Smart面临多款车型竞争

奔驰新款SMART

目前在欧洲市场中能与Smart相竞争的车型除了传统小型车菲亚特500和丰田IQ外并无其他车型,在今年欧宝发布了全新的小车Adam后Smart在欧洲小型车市场中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而在另外一方面,与雷诺日产的结盟将使Smart在新车开发成本上有所降低使得下一代Smart更具性价比。

随着中国市场对于Smart品牌重要性的不断提升,未来更多的新车在推出后势必会更优先的考虑引入国内销售。另外Smart的中国消费者群体并不局限于年轻人,不难看出这个品牌的文化已经融入到了中国这个多元化的市场当中。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