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购风行景逸SUV送3千惠民补贴 享5年延保

购风行景逸SUV送3千惠民补贴 享5年延保

2012-10-27 06:02:5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购风行景逸SUV送3千惠民补贴 享5年延保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风行汽车刚推出的景逸SUV继承了景逸宽大的车内空间优势,而且升高了离地间隙,变成了更加动感的跨界车型。目前景逸SUV非常畅销。目前深圳地区东风景逸SUV旗下全系车型整车保修期均延长至5年/10万公里,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有兴趣的朋友请详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参加景逸SUV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景逸SUV 1.6 MT舒适型2012款 8.09 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享5年延保
景逸SUV 1.6 MT豪华型2012款 8.69
景逸SUV 1.6 MT尊享型2012款 9.29
景逸SUV 1.6 MT尊贵型2012款 9.8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景逸SUV是一款跨界车型,虽然其外形依旧沿用了景逸mpv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加入黑色包围运动套件后,该车型还是拥有相当不错的越野跨界味道的,另外离地间隙也确保了景逸SUV车型良好的通过性,车身尺寸达到了205mm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2690mm。此外,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较好的满足车主载物的需求。

购风行景逸SUV送3千惠民补贴 享5年延保

 内饰配色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而整体设计上景逸SUV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依旧与车系保持了一致的风格,不过话说回来,对于以实用为本的自主车来说,细节品质上的提升远比大费周章样式上的革新要来的更加实际。

购风行景逸SUV送3千惠民补贴 享5年延保

 动力方面:景逸SUV使用一台1.6升三菱的4A92发动机,具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这一油耗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景逸SUV有望成为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

编辑点评:景逸SUV在保留SUV运动性和越野功能的同时,还弥补了大多SUV在操控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短板。该车继承了景逸家族车型“加大号”的空间优势,配装了更高端的主动安全系统,让车主可以从容、稳健地驾车突破城市生活的沉闷、刻板,自由自在地扩展生活空间,同时也能体会到全球风行的优雅、低碳、乐活的崭新城市生活方式。【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