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更自由的无界限生活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更自由的无界限生活

2012-10-26 10:2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方式和生活节奏的改变,以及年轻一代人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年轻时尚、动感活力,喜欢户外运动,追求个性化,追求丰富多彩的人生,打破生活、休闲、居家、商务的界限,已经逐渐成为新的购车标准。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更自由的无界限生活

 作为首款豪华城市SUV汉兰达开创性地提出了“无界限”的产品理念,并融合豪华轿车的舒适驾乘、SUV的良好视野和高通过性以及MPV的大空间等优势于一身,满足了现代人“一车多用”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三年前,汉兰达国产一上市,就大受市场欢迎,尤其是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的科技实力、其倡导的“无界限”的生活方式在行业都有口皆碑,即使在汽车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下,依旧具备领先同级的竞争优势,汉兰达也因此得以领导大中型SUV市场长达3年之久,赢得了22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新汉兰达在保留这些固有优势的基础上,在外观、配置、使用方式等方面全面革新,带来了“新形象·新体验·新生活”的三大全新价值体验,势必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共鸣与认同感。业内专家分析,融合了时尚与尊贵,又能同时拥有操控性和舒适性,还能实现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的平衡,新汉兰达将迎合越来越多事业处于上升期或稳定期、拥有家庭的客户的需求,使他们既能自信出入商务场合,惬意行走于城市,又能携亲带友,跋山涉水,自由纵横于郊外,随心享受“无界限”的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新汉兰达售价24.88万元起,如此“高性价比”的定价策略,让消费者能以同样的购买成本,获得最大的价值享受。如果以相同的产品力为坐标,新汉兰达的产品性能足以媲美豪华品牌SUV车型,却具有10-20万元的价格优势。如果以相同的售价为坐标,新汉兰达与部分入门级豪华车都处于25-40万左右价格区间,但是汉兰达不仅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与它们旗鼓相当,而且在车内空间、安全性、通过性等方面的优势则非常明显。可以说,无论是相同的产品力层级,还是同一价格区间,新汉兰达都具有非常明显的领先优势,无疑将对豪华SUV市场构成强势冲击,进一步拓宽了市场疆域。

业内人士表示,新汉兰达在产品价值和性价比上均创历史新高,将再次引领大中型SUV市场的革新和发展。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教堂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