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雪铁龙德拉莫特:每款新车融入中国元素

雪铁龙德拉莫特:每款新车融入中国元素

2012-10-26 10:0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晓云   

记者:请问未来雪铁龙在中国的规划是什么?雪铁龙的中国之路该怎么走?
  德拉莫特:我们不能仅仅把中国市场是雪铁龙的“重中之重”这句话放在口头,而不把中国的元素和需要放入雪铁龙各个考虑的问题中,包括在风格、技术上等。2010年,我们在上海的PSA亚洲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将PSA亚洲总部落户上海,这些都表达了我们将全面、彻底地立足于中国市场的决心。在产品研发上我们选择更多地贴合中国市场需求,产品设计时更多地融入了中国元素。同时,还有一些新车型将引入到中国市场,如新爱丽舍,也会在晚些时候在中国销售。
  记者:作为有着中国市场的多年从业经历,你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认知如何?
  德拉莫特:中国市场,应该说是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大众有两家合资企业,雪铁龙也有两家,其它公司也有。另一个能说明竞争激烈的现象,就是我们对于市场占有的份额计算已经到了小数点后两位数,也就是说每一点滴的市场份额都在力争。还有,经销商和分销网络的密度也很高。
  第二个特点: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很高,对质量要求更高,尤其是在买合资企业的车的时候。有的时候是几个人合伙买一辆车的情况,这时几个人的意见会更有对比性和争议性。中国客户对信息量有很大的要求,因为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就是在掌控大量信息的基础上,再进行分析和选择。
  东风雪铁龙首先要进一步拓展分销网络,因为车辆出厂之后要依赖良好的分销网络才能实现销售。2010年12月1日,我初到中国的时候,中国有270家雪铁龙4S店,仅仅两年,现已达到400多家。
  第三,要特别注重销售和售后服务的质量。大家看到了JD-power的调研报告,它研究了40个在中国的汽车品牌,在这个调查报告中,雪铁龙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都占据第4位,这令我们非常满意。
  记者:您认为雪铁龙在中国市场上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德拉莫特:品牌价值被低估是当前雪铁龙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升品牌形象,重塑高端是雪铁龙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
  从2008年开始,我们已经有了很大变化,世嘉车型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市场表现,一年的销量就超过了10万辆。这是全球雪铁龙在一个国家实现的最好销量的一款车型。此后,我们又成功推出了C5,现在又推出了C4L,车型款别越来越丰富。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0 地址: 运城市机场大道中段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