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收获超值幸福 宝来超值版乐享上市

收获超值幸福 宝来超值版乐享上市

2012-10-26 09:5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金色的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来自黄金长假的幸福感尚未散去,一汽-大众又为众多消费者送来了一份“超值幸福大礼”——宝来超值版,今日乐享上市!超值版在时尚型和舒适型基础上装备全面升级,伴随价格相应调整,大幅提升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超值选择。 

车型名称

Name

市场指导价MSRP

元(RMB)

原车型价格

元(RMB)

价格浮动

元(RMB)

1.6L手动时尚超值版

1.6LMT TL+

109,500

107,800

+1,700

1.6L自动时尚超值版

1.6LAT TL+

121,500

119,800

1.6L手动舒适超值版

1.6LMT CL+

114,500

118,800

-4,300

1.6L自动舒适超值版

1.6LAT CL+

126,500

130,800

“既然是超值版,为何时尚型反而加价?”也许有人会有这样的疑问。而事实上,在1.6L时尚超值版加价1,700元的背后,增加的是价值超过4,600元人民币的经典高档装配。

首先是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这一装配的增加,这一装配大概价值3,000元,使时尚超值版车型无论从外形还是驾乘舒适性上,都档次跃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档次;再加之价值600元的16'铝轮辋和抓地力更强的205宽胎,宝来1.6L时尚超值版的动感时尚属性也有了进一步的增强;内饰方面,增配了价值1,000元的真皮方向盘,不仅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格调,也使驾驶者倍感舒适。

同样,反观宝来1.6L舒适超值版车型,在先前已有十分丰富配置的基础上,亦增配了价值1,000元人民币的16'铝轮辋,价格却较原来降低了4,300元之多。综合来看,宝来1.6L超值版两大车型的性价比有了极大的提升,也充分显示出了一汽-大众对消费者诚意。

11年宝来品牌,承袭着全球如一的大众汽车品质,以一款又一款的优质家轿产品创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陪伴着超过百万的消费者走出了条条“向上人生路”。今日,宝来再推1.6L超值版车型,不仅为了再次增强了宝来产品的竞争力,更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宝来1.6L超值版——动力澎湃,让动感活力肆意表达;操控出众,让生活品质随心掌控;安全卓然,让幸福生活后顾无忧!今年秋天,让我们和宝来一起,乐享超值机遇,收获超值幸福!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4 地址: 山西运城市机场大道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