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中拓瑞众2周年感恩平江自驾游圆满落幕

中拓瑞众2周年感恩平江自驾游圆满落幕

2012-10-26 09:5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2012年10月20日,由一汽-大众湖南中拓瑞众发起的“感恩2周年感恩老客户平江自驾游”活动激情开场。虽然以逐渐进入初秋,但车主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他们带着对自驾游的喜爱和对平江美景的向往,整装待发,从一汽-大众中拓瑞众店出发,奔向美丽的平江。带着郊游的欢快,家人相伴的温馨,此次自驾游活动在秋意浓浓的10月底展开了!  

活动期间,车主们体验了独特的农家风情、岩溪探险、团队游戏……晚上进行了激情的篝火晚会、露天电影,让车主流连忘返。期间我们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些美好的时刻:

中拓瑞众2周年感恩平江自驾游圆满落幕

自驾游出发仪式,中拓瑞众老客户集体合影

中拓瑞众2周年感恩平江自驾游圆满落幕

上午9点自驾游队伍整装待发,平江,我们来啦!

中拓瑞众2周年感恩平江自驾游圆满落幕

进入小岩沟峡谷,沿溪而上追溯溪流的源头,寻找峡谷的雄伟白龙瀑布。体验惊险刺激的绳降运动

中拓瑞众2周年感恩平江自驾游圆满落幕

大家搭建好帐篷营地后开展趣味游戏运动会:孤岛求生、无敌风火轮、帝国风云、弹玻璃球,此时的营地欢声笑语一片,充满轻松愉悦的气氛…

中拓瑞众2周年感恩平江自驾游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在各方积极配合、大家共同参与下顺利展开进行,并圆满结束,附上参与本次平江自驾游活动客户的感言

本次平江之行从10月20号开始,于10月21号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方位的体现了本公司对一汽-大众车友的细微关爱,倾情为老客户打造温情,快乐,和谐的服务平台。丰富了一汽-大众车友的生活乐趣,用全新的休闲活动方式让中拓瑞众老客户真正感受了自然的美好,感受了拥有一汽-大众汽车的骄傲和快乐,更感受了一汽-大众中拓瑞众的真诚感恩回报行动,提高了车友们对大众车的喜爱,同时提高了一汽-大众的美誉度。

湖南中拓瑞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226768 地址: 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123号(省政府往南1.5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