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精彩上演汽车版“中国好声音”

北京现代精彩上演汽车版“中国好声音”

2012-10-25 16:47:1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中国好声音”绝对是今年最受关注的电视节目。随着总决赛的落幕,有人为梁博叫好、有人为吉克隽逸打抱不平、有人喜欢关喆的超强实力、有人为丁丁的青春靓丽着迷、有人从平安身上听到了灵魂的声音……,导师和观众都被选手的声音打动。汽车亦如音乐,值得用心去感受和选择。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好车,北京现代精彩上演的汽车版“中国好声音”,绝对能满足你的全面欲望。

优雅大气的第八代索纳塔、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朗动、家轿王牌新悦动、动感时尚的SUV车型ix35、靓丽的瑞纳,无一不是精品之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质量协会公布的2012年中国CACSI调研结果中,北京现代3款车型:第八代索纳塔、新悦动、瑞纳均获得综合满意度第一名,同时北京现代还获得了所有合资品牌销售满意度第二名和售后满意度第三名。

第八代索纳塔vs平安

北京现代精彩上演汽车版“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初选阶段,平安演唱的《我爱你中国》震撼全场,浑然天成的声音,完美融合时尚与高雅、流行与美声。第八代索纳塔给消费者的感觉,就像是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平安,结合了前沿设计思路的同时贴合消费需求。它让消费者有机会感受像艺术品一样的高贵气质、超越豪华舒适的同时,尽享自在,实用以及扎扎实实的动力与经济性。

第八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的理念设计,有着动感与时尚的外表,其X形前保险杠冲击力十足,尽显前卫与大气,大面积的前后大灯设计更是气派非凡。并且,在配置上处处体现科技与智慧的巧妙结合,运用“大空间”的设计思路,给人舒适感受的同时,带来无比尊贵的体验。

尤为难能可贵的是,第八代索纳塔2.0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7L,最大功率却高达121 kW,动力输出远远大于同排量的其它品牌发动机。可见第八代索纳塔除了出众的外形与气场,底蕴方面真可谓是实力派的典范。

朗动vs吉克隽逸

北京现代精彩上演汽车版“中国好声音”

吉克隽逸一首民族歌曲《带我去山顶》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这位彝族姑娘,天生的好嗓音、天生的好身材、天生的明星范,她注定属于闪耀的舞台。同样是众人心中,外形靓丽、气质不俗的“美女”,朗动也仿佛吉克隽逸,正在中国车市火速彪红。8月23日上市后,截至8月底,朗动销量就超过了1.1万辆,9月全月更是贡献了超过1.5万辆的好成绩。

继承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特征,朗动的外形动感而唯美。前脸别致的透射式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侧面精致线条巧妙地连接尾灯与曲线立体的后保险杠,勾勒出稳健的尾部造型。可以说天生就非池中俗物,走到哪里都是星味十足,引得暴高的回头率。

对真正的美女来说,秀外还要慧中。朗动除了气质不凡,还有着“宽广的胸怀”,和一颗“勇敢的心”。朗动拥有同级别中领先轴距2700mm,在保持拉风造型的同时,贴心为乘员腿部、头部留出足够空间。动力方面同样出色:朗动有1.6L、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则为175Nm/4700rpm。那英曾说吉克隽逸必定是未来之星,在车市,未来属于朗动的闪亮时刻才刚刚开始。

新悦动vs关喆

北京现代精彩上演汽车版“中国好声音”

关喆出现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让不少人惊讶,作为专业音乐制作人,他的舞台表现稳重成熟,理解与演绎都可谓完美无瑕,一曲《领悟》让人感受到其中的娓娓故事与意蕴。外观大气、稳重的新悦动,遇上了同样实力大于名气的关喆也是毫不相让。由于汲取了“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的动感和时尚,新悦动市场适应性极强,可谓“老幼皆宜”。

作为家用轿车中的畅销车型,新悦动配置丰富、价格适中,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在车市中长盛不衰。空间方面,新悦动车身尺寸为4543mm/1777mm/1490mm,轴距达到2650mm,在同级别车优势显著。另外,新悦动搭载1.6Lγ发动机和1.8Lβ发动机,动力成熟稳定,1.6L手动挡、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升和6.8升。

当作家庭用车既宽敞舒适、又实惠便利,消费者对新悦动经济实用性的推崇,确名副其实。虽然在评论人士看来,关喆过于成熟的风格可能制约其进一步发展,然而舞台下震天动地的欢呼早已证明了一切。上市4年时间,新悦动销量已经突破80万辆,用铁打的实力证明,自己是真正的家用车王牌。

ix35 vs梁博

北京现代精彩上演汽车版“中国好声音”

事先谁都没有想到,在“盲选”阶段只获得那英一个人转身的梁博走到了最后。他一如既往用自己内敛的摇滚诠释着歌曲,即便声音汹涌澎湃,任谁都无法从他那张淡定的脸上看出波澜。个性是一种气质,北京现代ix35就是这种车,整车运用线条和层次给人带来视觉冲击力。

ix35性感时尚的外观与气质,如同歌手的台风一样重要,在帮助其保持SUV市场强势地位中起到了关键作用。2011年全年,ix35击败众多市场热销合资SUV车型,位列SUV销量排行榜第五位,创造了韩系SUV的神话,今年上半年,ix35销售一直稳居市场前十位,在竞争惨烈的SUV市场是个性与设计制胜的典范。

最终获选“年度中国好声音”,梁博承受着争议,然而更多人坚信,他独具个性化的摇滚范儿是音乐市场未来的方向。在汽车市场上,ix35同样证明自己不仅是一款具有优秀设计的车,更代表了一种时尚品味、一种生活态度。在ix35的激励与引领下, SUV市场正在展现着新的风尚。行走于城市中,它们是一道时尚风景线。

瑞纳vs丁丁

北京现代精彩上演汽车版“中国好声音”

身为平面模特的时尚女孩丁丁,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爱要坦荡荡》中传递的青春与活力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如果说在导师杨坤眼里丁丁是独一无二,瑞纳就是小型车市场的独一无二。流体雕塑的设计哲学,在汽车设计本来就具有十足的前卫感,瑞纳的设计更加炫酷时尚,动感与意境相得益彰,尤其刀锋般凌厉的腰线,让人在看到的一瞬间即被吸引。

车市表现不佳、小型车市场低迷等外界环境的变化,对瑞纳的异军突起都没有丝毫影响。凭借对年轻消费者,时尚、动感、青春的外形要求,和高性价比与实用性并举的把握,瑞纳在这一个性化的市场游刃有余。2011年,瑞纳曾连续多月保持过万销量,进入2012年成绩更是突出,刚刚过去的9月瑞纳更是完成了1.9万的单月销量,可谓一枝独秀。

“爱要坦荡荡,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就像85后的丁丁一样,小型车的消费者如今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他们敢爱敢恨、追求个性的发展、要求更高的生活品质,他们不再仅仅关心排量和动力,更加关注外形和驾驶体验。瑞纳正是这样一款车,他能够抓住人心,让你爱到彻底。

总结:

“中国好声音”火遍全国不是偶然,它提供了一个梦想的舞台,让真正的好声音、和选手的个性魅力得以展现。北京现代十年积淀,精心打造的全线产品已经在各自级别中取得骄人成绩,品牌力也获得了极大提升。如今,舞台已经备好,一场盛宴即将到来,好车不会被市场埋没,定有一款值得你选择。

北京现代汽车黄河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8088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