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2012-10-26 00:31: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延超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雪佛兰科帕奇可以称得上是雪佛兰第一款全球SUV,它诞生自通用汽车北美最新紧凑型SUV平台,以同平台的北美热销车型雪佛兰Equinox为基础,针对欧洲市场的高标准需求重新研发,将最新的雪佛兰SUV科技完美融汇于更为紧凑和刚劲的车身架构中。近日,网上车市东营分站编辑走访了东营彩虹雪佛兰4S店,发现来看这款车的人络绎不绝,暂无优惠。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科帕奇时尚的外观设计,秉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并融合鲜明的欧洲设计风格,令科帕奇外形硬朗洒脱,洋溢着豪放之美。科帕奇的车头看上去很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侧面的车身线条速度感极强,设计简洁流畅,配合轨道式车顶行李架,酷似宝马X5的造型,动感魅力跃然眼前。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在内饰方面,科帕奇家族式双座驾驶舱概念与横向空间的延展突出,材质和做工精细。运动型高档真皮座椅、碳纤维运动风格装饰条,配合黑色高质感材质的运用,带来精致的触觉感受,将SUV的硬朗风格与现代都市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选择SUV车型的消费者,基本上对空间的要求都比较高,除了要满足日常上下班用车需求,还要兼顾节假日全家出游。而雪佛兰科帕奇在空间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可谓是个“大块头”。相比大多数城市SUV普遍的5座布置,从都市实用性上看,拥有“5+2”的可变空间的7座科帕奇显然更吸引人。同级最大的2707mm的长轴距使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裕。科帕奇的副驾驶座和第二、三排座椅均具有一键式折叠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载物情况创造不同的空间组合,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多种情况下的用车需求。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这一造车基础从根本上注定了科帕奇是一款传承了SUV专业性能的城市SUV。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与最新的驱动系统搭配,再加上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既能胜任城市或高速道路,又能在郊外的非铺装道路上平稳畅顺地前行。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在动力方面,进口到国内的新科帕奇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8kw,匹配6挡手 /自一体变速器可选。此外底盘经过了重新 调教,强化了车辆的动态响应,提高过弯速度以及降低车身晃动。此外新科帕奇还配备了ESC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以及制动辅助等。

硬朗豪放时尚大空间紧凑型SUV-科帕奇

 编辑点评:科帕奇外观设计比较高大,具有阳刚之气,比较受SUV爱好者看好;内饰设计简洁实用,配置丰富,中控台布局简单,不会有凌乱的感觉,空间充足,乘坐也非常舒适;操控性能不错,动力一般,适合家用。

山东彩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783777 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17号
东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