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优良的血统 大兴雷克萨斯SUV家族解析篇

优良的血统 大兴雷克萨斯SUV家族解析篇

2012-10-25 15:59: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在城市日渐困顿压抑的生活环境下,内心蠢蠢欲动的是冲破藩篱,奔向远方的无限渴望。在古代,人们依靠马实现远足;在现代,车则是人们的代步工具,选一辆车去远方,犹如甄选现代坐骑奔赴边疆,既为公路而生,又从不畏惧坎坷的征程,雷克萨斯全系SUV就是新时代的铁骑。

城市之间,为心灵放牧

城市人习惯安逸,同时又幻想远方,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将目光投向SUV车型,是它让人们还没有忘记在紧凑压抑的城市氛围中还能保存一份开阔、真实的精神。雷克萨斯全系SUV不仅具有良好的超凡的操控性、更大的空间与更开阔的视野,同时兼具优雅的外表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使得雷克萨斯SUV让城市出行变得随心而从容。

优良的血统 大兴雷克萨斯SUV家族解析篇

一座座城市用独特的地域色彩诠释着自己的文化,雷克萨斯SUV家族也用独到的设计理念诠释着自己的精神。在城市中游牧,如同绅士的气质一般,雷克萨斯赋予驾驶者城市生活一份恬静的优雅。无可否认,精雕细琢的精神造就了RX出众的外观造型,精益求精的追求成就了其强悍的性能,而在细节处凸显出的人性关怀随时随地贴心随行,令您从容游刃于繁华都市。有人说,雷克萨斯交付客户手中的不仅仅是精心制造、性能卓越,更是与之心有灵犀的完美作品。步入其中的这一刻,一段怦然心动的不凡都市之路随即展开。

旷野之外,为灵魂寻欢

人们愿意看到SUV越来越玲珑精致的一面,但它的灵魂终究还在户外。于城市中,它始终无法摆脱代步工具的说辞,在受限的速度内一点一点挪动本该狂野的身躯,抬头张望红绿灯的脸色,SUV的灵魂是什么?越野!那才是它的天地,它的战场。

优良的血统 大兴雷克萨斯SUV家族解析篇

雷克萨斯SUV家族中拥有着硬派越野车的代表——兼顾了城市道路的驾乘舒适度和野外各种路况的通过适应性,舒适与越野的完美结合GX;从诞生之初就奠定了全尺寸SUV领域王者地位的LX,成为体验真正越野生活的最佳选择。

优良的血统 大兴雷克萨斯SUV家族解析篇

人们不知道自己对远方有多么渴望,直到开动它们的一瞬间,血液如煮沸的浓浆随整车勃勃跳动,按捺不住的是一往无前的豪情。将骑士精神注入其中的雷克萨斯SUV给予驾驶者奔马一样的速度感的同时,却仍能感受到实在的操控感。无论是峭壁林立、岩滩不断亦或是崎岖泥泞、丘陵绵延,您都可以忽视,只需握好方向盘,雷克萨斯硬派SUV会帮您将各种坎坷路况一一化解。
 
    SUV的魅力归根结底在于挑战野外极限路况,在他人无法到达的地方去寻找自然的灵趣,走他人不敢涉足的道路去体验征服的快感。谁也不想在翻山越岭之际,受困于河流沟壑之中,望着同行者远去的背影扼腕叹息。相信有了雷克萨斯全系SUV,在路上,将不会再有一丝遗憾,只需准备收获美好的惊喜体验。【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卓越时代广场二期(会展中心北门对面)、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