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10月27日经典宝来举行大型谢幕发售会

10月27日经典宝来举行大型谢幕发售会

2012-10-25 15:3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宝来向上人生路,自08年“宝来经典”退市,现款“宝来”上市以来,为满足更多的用户的需求,一直不断的提高自身性比比,经过每年不断的增配不增价,在油耗、操控、动力、空间质量等方面,都得到了真实用户的体验感受与好评。

10月27日经典宝来举行大型谢幕发售会

2001年,第一款宝来上市被冠以“驾驶者之车”2006年,“宝来经典”上市,2008年,全新一代宝来焕然新生,完成由“驾驶者之车”到“新生活主义”的华丽转身!

据一汽大众梅峰路福州盈众4S店获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经典宝来的的魅力,于10月27日本周六特举办“经典宝来大型谢幕发售会”,届时宝来家族将一一亮相,展厅独现宝来身影。

最为关键的是现场经典宝来将带给大家绝对震撼的价格,另有豪礼相送。其中独家特推车型,现金最高优惠21000元,同时其他车型也将重磅优惠,零利润。所有车型参加招行分期付款,还有大礼相送。所有优惠价格当日揭晓!宝来最后一波冲击,绝对不容错过。

10月27日经典宝来举行大型谢幕发售会

福州盈众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001888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梅峰路1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