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新乡弘森购马自达6—最高可享优惠5万元

新乡弘森购马自达6—最高可享优惠5万元

2012-10-25 15:36: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书   

新乡弘森购马自达6—最高可享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马自达6自进入国内市场,一直都是许多人心目中运动中型车的代名词。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王子”的美誉。俊朗的外形,再加上优秀的安全防护水平,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定位和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其售价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新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6 2.0 MT手动型2012款 17.08 17.08 暂无优惠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2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MAZDA6 2.0 AT超豪华型2012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一汽马自达新乡弘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购马自达6可享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2011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另外还改善了内饰、增添了新的颜色,有效提了产品的档次感。并且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马自达6的内饰和老款车型非常相似,保持了浅米色搭配黑色的整体色调风格,但是不得不承认它的设计绝对不算过时。车门的内衬饰板与全车座椅一样,都使用了新型的织布面料。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一汽马自达6依然搭载MZR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183N·m,最高车速达211km/h,其动力强劲、油耗较低、表现成熟稳定的特性也一如既往。时速百公里的制动距离仅为37m,在同级轿车中最短,制动性能突出。

编辑点评:一汽马自达6作为马自达的经典车型,曾在中国市场风靡一时,其运动的外观、低油耗的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其17万的售价相对于其他同级别的车型虽然优势不是很大,但是其俊朗的造型足以弥补这一切。
 

一汽马自达新乡弘森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60888 地址: 新飞大道与静泉路交汇处(五德利面粉厂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