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11月即将登陆深圳

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11月即将登陆深圳

2012-10-25 14:42: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刘建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1年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的激情热浪尚未退去,不少车迷仍沉浸于凯迪拉克"V赛道"的速度激情中,2012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11月即将登陆深圳,此次主题为:“白天来看我,晚上去陪她”,十分诱惑,还能让车迷们再次体验凯迪拉克专业的课程培训,感受凯迪拉克CTS、CTS Coupe、SRX及SLS赛威带来的速度(Velocity)、胜利(Victory)和征服(Vanquishment)的魅力。

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11月即将登陆深圳

作为凯迪拉克"V Lab动力科技体验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凯迪拉克各款明星车型将悉数登场,最大程度的满足车迷们体验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科技"的热情。

其中明星车型SRX搭载智能全驱系统e-AWD,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可以让驾驶者在极端路况下也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

凯迪拉克CTS在美国素有"驾驶者之车"美誉,这表明了其在操控和动力性能上的卓越。这款极富驾驶乐趣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也已得到消费者的初步认可,作为一款将动力 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后驱豪华车,CTS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魅力不同凡响。

赛威2.0T将再次展示凯迪拉克首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最大功率高达193千瓦,同级车难出其右。搭配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在弯道中给予车身强大的侧倾支撑,让车迷体验到商务车的舒适感和操控魅力。

2011年的凯迪拉克V Lab尊驾营,除了出色的性能体验之外,最为体验者所称赞的,便是其为每位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专业培训。国际专业教练根据每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设计转化不同难度的赛道体验和挑战,并一对一悉心指导。同时,在试驾车内外的两个摄像头,实时记录下车辆疾驰的赛道轨迹,以及试驾者在车上的驾控表现。同时,VBox系统还会将车辆在运行中的速度、制动距离、时间、G力等各项数据逐一存储在随车的SD卡上,当试驾者离开试驾车时,就能收获到凯迪拉克精心准备的意外惊喜。2012年V Lab尊驾营将继续提供如此细心专业的体验,给所有体验者带来又一次的惊喜与震撼。同时全程尊贵的凯迪拉克服务则让体验者们感受到美式豪华的贴心。

当接触被极致动力性能所震撼,视觉因锋尚的车身线条所吸引,听觉由SIDI发动机澎湃的轰鸣声所征服,您内心的激情将彻底被点燃。驾驭极致动力科技的杰作,挑战专业团队度身打造的凯迪拉克"V"赛道,见证凯迪拉克全系速度与激情。尽在11月深圳红彤凯迪拉克,限量索票进行中……【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红彤凯迪拉克(罗湖店)
贵宾专线:0755-25920555
地址:罗湖区红岭北路3002号(金海马家居旁)

红彤凯迪拉克(龙岗店)
贵宾专线:0755-89332233
地址:龙岗中心城天安数码新城2栋1楼(KFC左边)

红彤凯迪拉克(东益店)
贵宾专线:0755-25111696
地址:罗湖区沿芳路(新秀村)东益汽车交易广场B11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