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首选豪华版 2013款起亚索兰托购买指南

首选豪华版 2013款起亚索兰托购买指南

2012-10-26 07:14: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丁祎   

首选豪华版 2013款起亚索兰托购买指南

一提到进口SUV,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卡宴、路虎、Q7等等豪华车型,但优秀的品质伴随着高昂的售价,注定它们只能属于“少数派”。其实进口SUV中,也有一些玩性价比的另类选手,例如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韩系进口SUV-2013款起亚索兰托。

新款起亚索兰托上市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汽油 5座/7座 舒适版 23.48/24.00
2.4L汽油 5座/7座 豪华版 25.90/26.50
2.4L汽油 5座/7座 至尊版 27.78/28.38
2.4L汽油 5座/7座 至尊UVO版 29.50/30.08
2.2T柴油 5座/7座 舒适版 23.98/24.58
2.2T柴油 5座/7座 豪华版 26.40/27.00
2.2T柴油 5座/7座 至尊版 28.28/28.78
2.2T柴油 5座/7座 至尊UVO版 29.98/30.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首选豪华版 2013款起亚索兰托购买指南

第三代起亚索兰托共推出两种动力四种配置,共八款车型(每款车型均有5座/7座可选)。7座车型也是起亚索兰托首次引入。2.4L汽油发动机与2.2T柴油发动机同时引入,应对不同地区的需求。多达10种可选的车身颜色,能是能够满足不同口味消费者的需求。

明年引入国内 巴黎车展实拍新款索兰托

2013款起亚索兰托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与保险杠。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前脸并没有变,中网面积略微加大而边框变得更窄,蜂窝网状更加宽大。在镀铬装饰的映衬下,新款索兰托的中网显得更加大气,也更为城市化。

首选豪华版 2013款起亚索兰托购买指南

明年引入国内 巴黎车展实拍新款索兰托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在高度上减少了10mm,这样细微的变化很难察觉。长宽高分别为4685/1885/1745mm,轴距没有变化依然为2700mm。侧线条没有变化,简洁硬朗的腰线很好的体现了索兰托整体气质。顶部的行李架也得到了保留。

明年引入国内 巴黎车展实拍新款索兰托

明年引入国内 巴黎车展实拍新款索兰托   明年引入国内 巴黎车展实拍新款索兰托

而尾部的变化也在于尾灯。头灯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但改为LED光源。尾灯造型变化明显,相比于老款方正的尾灯,新款尾灯更具家族化特征,也让索兰托更显时尚。与头灯相呼应,起亚的全新设计语言也由头尾灯组很好的展现出来。

明年引入国内 巴黎车展实拍新款索兰托

高配车型在车轮尺寸上,使用了19寸的大轮毂,样式是起亚传统的花瓣轮毂进行了镂空设计,时尚味道十足,轮胎也换为韩国本土品牌锦湖的越野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