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男生也中意外观 13款新奥拓值得选择

男生也中意外观 13款新奥拓值得选择

2012-10-25 12:52: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小车也有大作为,本周大连东升铃木店2013款奥拓火热销售中,购车享受惠民补贴,奥拓作为"小车制造大师"铃木的代表作品,从诞生至今,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200万忠实用户。无论是品牌含金量还是用户积淀量,奥拓都在小车市场打造了一块前无古人的丰碑,令同级别其他车型望尘莫及。此次奥拓改款虽然动力、底盘等方面并未改变,但全新的外观还是给了我们一些小惊喜,摒弃原先的可爱造型后,奥拓显得更加犀利,颇有一点小钢炮的意思。下面就让我们去4S店里近距离感受一下新奥拓吧。

男生也中意外观  13款新奥拓值得选择

1.全新外形更加硬朗  2.尾灯融入LED元素  3.转速表外置设计独特

外观:全新造型更加硬朗

新奥拓前脸造型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之前圆滚滚的造型如今变得如此犀利,乍一看上去还有点小钢炮的味道。蜂窝状梯形进气格栅,取代了老款一体式大嘴设计,新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

男生也中意外观  13款新奥拓值得选择

 总结:如果说捷达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传奇车型之首,那么奥拓绝对有资格排在第二位,近20年的历史让这款小车深入人心,如今新奥拓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重新展现在我们面前,其综合表现基本令人满意,配置适中,全新外形更加硬朗,让新奥拓的用户群更加丰富。

作为曾经的微型车霸主,奥拓进行变脸后重新归来。然而现在的市场上同级的比亚迪F0、奇瑞QQ、宝骏乐驰等微型车也在市场上摸爬滚打了多年,并且在市场有着一定的价格优势。新奥拓2013款共推出了豪华型和炫酷型2个系列6款车型,售价为5.09-6.43万元。价格方面,可以说没有优势,但是铃木在微型车的设计和制造方面的造诣,还是其他几个品牌比拟不了的。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