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奥迪A1 Sportback可预订 定金3万元

大同奥迪A1 Sportback可预订 定金3万元

2012-10-25 14:19: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大昌风华奥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全新奥迪A1 Sportback采用奥迪经典的“Sportback”设计概念,兼顾优雅与舒适,成功开辟A0级豪华五门轿车市场,展现了奥迪品牌在设计领域的引领地位,售价 23.48万元至29.98万元。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大昌风华奥迪4S店得知,店内奥迪A1 Sportback现接受预订,订车定金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备注
奥迪 A1 Sportback 接受预订 订车定金3万元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奥迪A1 Sportback现接受预订,订车定金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大昌风华奥迪

奥迪A1 Sportback外观设计上较之三门版车型只是增加了两个后排车门,前脸依然采用奥迪品牌现有的家族式脸谱,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一双凶悍的眼睛,整体造型依然保持小巧、灵动、凶悍的感觉。全车尺寸为3954*1746*1422mm,轴距为2469mm。

大同大昌风华奥迪

内饰造型设计延续了三门版上的样式,整体使用了软性材质覆盖,并且有着不错的做工。配置方面十分的豪华,顶配车型上配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MINI系统及蓝牙/车载电话、自动空调等配置。

大同大昌风华奥迪

奥迪A1 Sportback轴距为2469mm,车内空间保持不变,增加后排车门使乘客进入更加方便,实用性增强,顶配车型上配有皮质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加热,整体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很出色,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27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为920L。

大同大昌风华奥迪

动力方面搭载30TFSI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1500-4000rpm,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奥迪A1 Sportback是一款个性突出、性能表现出色的车型,其加入了5门版更大的意义上树立了品牌形象。目前,太原地区奥迪A1 Sportback现店内接受预订,订车定金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大昌风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665666 地址: 大同市御南郊区南环路西延线汽车文化园区奥迪4s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