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80后“腕儿”首选 别克昂科拉成功伙伴

80后“腕儿”首选 别克昂科拉成功伙伴

2012-10-25 09:27: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朗巍弘辉别克4S店了解到,80后“腕儿”首选,别克昂科拉成功伙伴,挑战时尚与科技的高度结合,给您意向不到的惊喜和收获,别克昂科拉!您身边的成功首选!

80后“腕儿”首选 别克昂科拉成功伙伴

    别克融合了“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的产品科技与服务资源,一直是志存高远的社会精英们见证成功的进取伙伴。现在别克推出“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 作为通用别克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昂科拉结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以及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和灵活操控,为敢想敢为,自我实现的80后年轻一代量身打造。

根据市场了解,无论与同等价位或者是同级别车型相比,昂科拉都有极其明显的优势。昂科拉以动感高效的车型设计、精准高效的动力操控、自信高效安全性能三大优势,冠盖群伦。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别克昂科拉encore将轿跑风格与卓越的suv性能完美融合,顺应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suv用车需求,不仅填补了别克在国产suv车型上的市场空白,更开辟了15-20万元区间、高档紧凑型suv的全新蓝海市场,成为推动国内suv市场快速发展的新生力量。与此同时,别克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已突破400万辆,站上了品牌发展新起点。别克昂科拉encore的到来,将激活别克的年轻基因,为品牌再次注入全新的激情与力量,在掀开品牌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序幕的同时,也将别克带入‘全球科技、创新体验’的崭新时代。”

80后“腕儿”首选 别克昂科拉成功伙伴

如果说2008年别克的首款豪华suv昂科雷成功开启了品牌全面转型之路,那么今天,别克的首款国产suv 昂科拉encore拿过了接力棒,立足400万辆的扎实积累,开启别克品牌“全球科技、创新体验”的新时代征程。在新的起点上,别克将展开新一轮产品布局,通过更优异的核心科技价值,不断为消费者,尤其是新崛起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更出众的全方位品牌体验,继续巩固别克在各主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续写品牌新的辉煌。

别克昂科拉现已到店接受预定,详询朗巍●别克

济宁朗巍弘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城市展厅地址:金宇路47号 置城国际中心C座1楼  0537-2903999

4S店地址:济宁市新327国道洸府河桥东188米北(圣达汽车城) 0537-7977999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