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鼎诚新二手车 亮相首届太原国际车展

宝鼎诚新二手车 亮相首届太原国际车展

2012-10-25 09:11: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首届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2年10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参展品牌近百个为历届之最,诚新二手车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车品牌盛装出席此次展会。

诚新二手车展区位于P8、P9馆内,现场整齐排放着十几辆诚新二手车,消费者不但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高品质的品牌二手车服务,还可以了解置换、选购二手车常识,同时山西宝鼎诚新还诚邀二手车专业评估师,对二手车用户进行现场免费二手车价格评估,使用户对自己的爱车价值有客观的了解。专业人员也将就二手车估价标准、认证标准、交易流程等用户所关心的问题提供现场咨询。

宝鼎诚新二手车 亮相首届太原国际车展

赏车客户咨询诚新二手车

诚新二手车,每一个细节都以质量为基准。并非所有的二手车都能成为宝鼎诚新二手车,必须经过谨慎的选拔程序、严格的检测过程。这也就保证了诚新二手车超凡的品质,让您放心开回家。

宝鼎诚新二手车 亮相首届太原国际车展

客户亲自感受诚信二手车的专业服务

宝鼎诚新二手车 亮相首届太原国际车展

宝鼎诚新二手车吸引了大量赏车客户

上海通用作为国内第一家开创二手车品牌的厂家,从2002年9月成立发展至今,已经10个年头,所以不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业务熟练度方面,都在行业中占有领先的位置,诚新二手车凭借其可靠的品质、规范的交易和服务的便利,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山西宝鼎诚新二手车部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

电话:0351-7539969

山西新世纪宝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7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98号(小马村对面)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