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科帕奇销量激增,上海通用SUV战略发力!

科帕奇销量激增,上海通用SUV战略发力!

2012-10-25 00:3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赵希   编辑:刘英   

最新的数据显示,自9月以来,被称为“都市硬汉”的雪佛兰科帕奇在河南、河北两地掀起一波销售热潮。9月零售环比增幅达到165.3%,双节期间的旺盛需求更带动1-9日销量激增353.8%,10月1-14日期间累计订单增幅达到150.9%,销量同比增长218.2%。部分城市已出现缺车现象,尤其是主力车型7座科帕奇,订单量依然持续井喷。

记者从河南、河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雪佛兰科帕奇之所以能在冀豫区域屡获佳绩,除了是国产后的“硬汉”气派契合当地纯爷们的调性以外,与之前启动的“在一起•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计划也密切相关。活动优惠幅度高达3万元,一举将科帕奇的价格拉到19万元以下,为科帕奇征战SUV市场提升“战斗力”。目前国产科帕奇四款车型全部到位,这也意味着上海通用的SUV战略开始全面发力,科帕奇率先成为先锋军抢占SUV市场高地。

全系国产 上海通用加速SUV市场布局

科帕奇销量激增,通用SUV战略全面发力!

近年来SUV市场高速增长,增幅始终超越车市大盘两倍以上,SUV车型成为各大车企抢占市场、冲击销量的利器。 国内乘用车的龙头企业上海通用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在SUV市场的排兵布阵,导入了雪佛兰科帕奇、别克昂科雷、凯迪拉克SRX等针对不同消费级别的车型,初步完成了在国内SUV市场的布局。此次科帕奇全系国产并启动五千万购车共享基金,意味着上海通用的SUV战略开始全面发力,定位于都市中型SUV的科帕奇成为先锋军,分抢这块越来越大的SUV“蛋糕”。同时,随着别克旗下首款国产都市紧凑型SUV昂科拉的上市,上海通用将实现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三个品牌在SUV车型上的全面反攻,2012年或将成为上海通用SUV的丰收年。

随着河南、河北地区汽车消费进入二次换购时代,越来越多的北方汉子选择SUV车型,消费观念的逐步成熟也促使当地SUV市场形成相对稳固的格局。综观两地市场态势,自主品牌SUV盘踞在15万元甚至10万元以下的入门级市场,韩系SUV车型把控住13~18万元的市场,2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SUV市场,则被途观、CR-V和RAV4所占据。

业内人士分析,国产之后的科帕奇全系,在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的推动下进入了18万到23万的区间,下压到韩系SUV的市场空间,并与目前风头正健的日德系SUV形成正面竞争,势必将成为河南、河北SUV市场的“搅局者”。国产化不仅使科帕奇获得了更低的整车销售价格,同时提高了市场的反应速度,诞生自通用全球标杆工厂的国产科帕奇与进口车保持着同样值得信赖的品质,也将更好地满足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对一款专业化SUV的需求。

三大杀手锏  科帕奇塑造“都市硬汉”

科帕奇销量激增,通用SUV战略全面发力!

河南、河北历来是“硬汉”们的市场,这里的消费者总是流露着北方人的“阳刚之气”,对于那些善于展现刚性奔放的“纯爷们”来说,他们的车也必定要一样的“硬”气逼人。不少消费者都希望能拥有一款集城市功能与越野性能于一身的SUV,既能在北方笔直的高速公路上驰骋,时尚、高效而不失个性;又能纵情山野, 在山多路陡的路况下驾驶游玩、具备自由开拓精神,而这种专业的越野性能,显然不是目前市面上轿车底盘出身的几款主流城市SUV能轻易达到的。

近年来,河南、河北地区的消费者对一些线条柔美、造型中庸的城市SUV的兴趣逐渐下降,反而更青睐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的SUV车型。 作为上海通用强化中国市场SUV布局的急先锋,国产后的科帕奇具有独步“SUV车林”的三大杀手锏:“专业SUV底盘”、“七座大空间” 、“最优性价比”,无论是外形内饰设计还是自身越野性能调教都具备了“都市力量”的实力,势必将打造紧凑型SUV市场“纯爷们”的风潮。

科帕奇定位于城市使用,但与其它城市SUV普遍采用轿车底盘不同,科帕奇采用的全新调校的增强型专业SUV底盘,表现出更好的刚性和抗扭性,同时拥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高达220的最小离地间隙,可以保证基本的通过性,展现出 “都市硬汉”即硬朗又灵动的一面。相比其它众多同类车型,集城市功能与越野性能于一身,更加契合北方汉子们对一款专业化SUV的需求。此外,科帕奇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七座SUV,让如今颇为常见的“4-2-1”结构家庭非常受用。

在河南、河北市场上,科帕奇以美式硬汉气质,俘获不少北方“纯爷们”的心,更让不少北方姑娘青睐有加,树立“有担当、靠得住”的典型硬汉形象。近日,科帕奇以5000万元购车共享基金行动为两地SUV战场升温,在全系国产和高性价比的助推下,科帕奇成为19万内唯一2.4L大排量城市SUV,以及23万元内最优性价比7座城市SUV。这一举动极大冲击了同区间的CR-V、RAV4和途观等车型的主力地位,科帕奇的销量迎来迅速的提升,并将跻身河南、河北主流SUV车型的行列,与日德系SUV三分天下!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