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宝来“宝贝绘计划”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宝来“宝贝绘计划”

2012-10-24 15:5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您是否还让孩子手捧着别人的漫画看的出神么?还是其他绘画大师的铁杆粉丝吗?您是否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画画高手吗?您是否想让自己的孩子陪您一同看车吗?

11月3日-4日,大理阿鹏一汽大众4S店将于展厅开展“宝贝绘计划”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带上你的孩子到店参加绘画比赛,将获得更多的礼品和更多的惊喜!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宝来“宝贝绘计划”

活动内容:

1、只要在活动当天大人带上孩子来公司参加我们的绘画比赛,孩子就可以获得精美的文具一套。

2、活动期间订购一汽大众任何一款车型的客户可获得电影票两张。

3、已购车主转介绍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4、活动期间订购宝来的客户再买三种以上主要险可享豪礼;

5、大理阿鹏公司一汽大众4S店旗下迈腾、全新速腾、捷达、CC、宝来等活动期间都可享“0”利率轻松金融贷款。

宝来“幸福四重奏”金融活动方案:(即日起至12月31日截止)

1、标准贷款:标准信贷购买宝来,轻松之余,畅享1年0利率、1年以上低利率;

2、二手车置换:以任意品牌二手车,均可置换宝来,更跃享4000元补贴;

3、半台车计划:半台车首付50%,1年后结清尾款,欣享3元超低日供;

4、信用卡分期:行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及4小时快速审批(以上4项优惠任选其一)。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