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纯爷们”任你撒野-试驾进口起亚霸锐

“纯爷们”任你撒野-试驾进口起亚霸锐

2012-10-24 15:2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严格意义上来讲,进口起亚霸锐还真是一款比较纯正的SUV。当从星长征•进口起亚拿到霸锐的数据资料后,大有出乎意料之感。不仅是因为很多参数高出同级别的竞争车型,它更具备高档越野品牌才有的技术。霸锐已经激起了我一探究竟的好奇心,看看它究竟有多大的本领。另外从星长征•进口起亚处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进口起亚全系车型,将享受11月国际车展价格。

外观 彪悍而不张扬
 

“纯爷们”任你撒野-试驾进口起亚霸锐

 概念车?究竟能否量产,这一直都在人们心里是一个问号,但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概念车都实现了量产,起亚霸锐也正是脱胎于2006年亮相的起亚Mesa概念车。

 

“纯爷们”任你撒野-试驾进口起亚霸锐

 霸锐与时下流行的时尚元素的外形设计思想不同,并没有通过超脱的造型设计来吸引我们,反而与以时尚著称的城市SUV的造型相比,霸锐反倒表现出了老练与沉稳。并不张扬的前灯造型,配合倒梯形的镀铬进气格栅,线条的匀称,营造出温文尔雅的内敛造型风格。也许你觉得它不够“先锋”,但它是想通过这样的风格传达一种心声:“姜,还是老的辣”。

风格 豪华衬托运动

    拉开车门,坐进车内,霸锐的黑颜色的内饰配让你立刻感觉动感十足。内饰风格以简单著称,中控台造型用错落有致阶梯状来换取内饰风格上的新潮,但绝不落入俗套。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提供了功能丰富,GPS、DVD播放甚至配合特有的读卡器和USB接口,你可以随时查看相机的照片以其他数据内容。
 

“纯爷们”任你撒野-试驾进口起亚霸锐

 红色自发光仪表,既有现代感,又颇具动感魅力,两侧造型更加具有科技魅力,如此的仪表盘既新鲜,又有着无限的驾驶冲动。

空间 足显豪华优势

    霸锐的内部空间足显豪华SUV的优势,2-3-2的7座布局也显出了它内部的宽大,同时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用来增大行李箱的承载空间。宽大的真皮座椅,令前后排乘客乘坐非常舒适,座椅面料柔软,支撑力不错。坐垫纵深也比较大,长时间乘坐也不会产生疲劳。

动力 越野潜质出色

    霸锐采用一台功率高达274匹马力的3.8升V6发动机,或许看到这个数字就会让你对它的强大动力兴奋不宜。启动引擎,伴随着轻微的振动传递到车内,你会明显感受到霸锐强劲的心脏跃跃欲试。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当你踩下油门时,起步那一刻就能让你感受到3.8L排量的强劲。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尝试霸锐的越野性能。换入4L模式,扭矩也会随即增大2.4倍,前后轴的动力会维持50:50的动力分配,即使前轮出现打滑,依靠后轮的动力依然可以摆脱困境,确保霸锐良好的越野能力。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既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有保证了出色的行驶稳定性,任你随意“撒野”。

    试驾小结:以往,韩系车给我们的印象或多是经济性出众,性能、配置、价格三方面相容平衡统一。如今,你不用怀疑,进口起亚霸锐就是一款足够硬派的SUV,而且霸锐带给我们的挑战完全超越了以往的印象,彪悍的造型,霸气的特色,强烈的越野味道,深深地吸引了从它身边走过的每一个人,并竖起大拇指称赞:“纯爷们”。 (试驾车提供:星长征•进口起亚)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