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不抛弃 不放弃 科帕奇在一起自驾游收官

不抛弃 不放弃 科帕奇在一起自驾游收官

2012-10-24 12: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塔娜   

24名英雄,6台四驱科帕奇,九天八夜,横跨川鄂两省,跋涉4100公里。

一群热爱生活的人,一群梦想超越自我的人,因为科帕奇集结“在一起”。川西之行,一路风景一路歌,山路十八弯的曲曲折折,都无法阻挡滚滚车轮豪迈前行的激情,因为“我们在一起”!

不抛弃 不放弃 科帕奇在一起自驾游收官

 川西令人神往:雨后彩虹、神奇云海、辽阔草原、皑皑白雪、贡嘎神山,美好的风光、独特的民俗吸引无数英雄一探究竟,甚至顶礼膜拜。但“无限风景在险峰”,美丽的川西也少不了雨雪冰雹、高原缺氧、涉水爬坡、泥泞坑洼、道路塌方。

别怕,我们和科帕奇在一起!

9月29日至10月7日,由雪佛兰华中区域营销中心主办的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自驾活动完美收官。车队自武汉出发,途径成都、雅安、泸定、牛背山、康定,到达海拔4550米的子梅垭口,返程经新都桥、塔公、丹巴、日隆,顺利返回武汉。“良驹”作伴,虽然艰险无比,但领略了川西无限的风光,感受了人与人之间质朴的真情:牛背山学童无邪的眼神、藏族女孩淳朴的守候、危急时刻的互帮互助,每一个温馨的画面深深铭刻在脑海里,每一段友爱的真情温暖着你我的心田。           

关键词:牛背山的学童

10月1日国庆节,科帕奇车队从四川雅安前往牛背山。牛背山海拔3600米,空中云海翻滚,山顶白雪皑皑,幽深的峡谷中大渡河激流汹涌,复杂的地质构造导致弯急坡陡,路况极差。科帕奇良好的越野性能在这里大放异彩,崎岖的山路、湍急的水流,科帕奇总是表现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6号车出现故障,幸好全尺寸备胎救急。等待维修的时间里,车友们偶然发现附近有一所山间小学,艰苦的山区环境,衣衫褴褛的孩子让大家阵阵揪心。车友们拿出车上几乎所有的食物,送给纯真的山里孩子,雪佛兰品牌营销事业部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陆斌,将车友临时捐赠的善款送到孩子们手中。

我们在一起!科帕奇,在牛背山洒下爱的阳光。

关键词:善良的藏族女孩

10月2日,车队前往此次征程的海拔最高点——子梅垭口,一路上路况极差,塌方和滑坡随处可见,沿途不少车辆因此抛锚,而科帕奇一路昂首畅行。

到达子梅垭口,车队就地宿营。4550米的海拔高度,让人仿佛提前进入冬季——厚厚的积雪覆盖着山体。因为担心大家动作过大出现高原反应,藏族女孩卓玛主动承担了安营扎寨的工作。但是,该来的仍然不期而至——6名队员出现严重的高原反应,天公也不作美,下起了冰雹。卓玛,又是卓玛,这位善良的藏族女孩,和家人一起将6名“病号”接到山下家里照顾,其他的队员和科帕奇继续坚守雪山,只为次日清晨欣赏贡嘎神山的第一缕阳光。

山下家里,卓玛细心照顾着6位“病号”,拿药倒水,奉上热热的酥油茶,直到大家安静地睡着了,善良的姑娘才安下心来。此日临别,车友们拿出钱感谢她的悉心照顾,可卓玛一直坚持不收,直到推让不下,才象征性地收了一点钱。

我们在一起!藏族同胞的淳朴善良随处可见,在去九龙的路上,科帕奇车友目睹了最为感动的一幕:每当车队经过,路边的藏族儿童就会向车队敬礼,嘴中喊着“扎西德勒”。

关键词:真情的传递

4200KM,一路征程,科帕奇队友处处见识真情,也将真情发扬光大,传递给更多的人,感染更多的人。

10月4日前往塔公,一路风景如画,可是糟糕的山路造成了大堵车,公路成了巨大的停车场。“我们在一起”,科帕奇车友主动当起了“临时交警”,帮忙疏散车辆。  

冒雨去马尔康的路上,饥寒交迫中,屋漏又遭连夜雨,3号车的车胎也被大石头碾爆了。雪佛兰营销中心总经理陆斌及销售副总丘涛顶风冒雨,亲自上阵换轮胎。由于雨水太大,科帕奇车队路遇多处塌方,但我们在一起!大家不断清理碎石,愣是给212省道开辟了新通道。行至马尔康,一位队友证件遗失,马尔康县公安局接警后,金川县城关派出所杨所长带人找到证件后,亲自驾车沿着塌方的线路,将证件送到车队宿地。温情,再一次流淌过大家的心田。

不管多累多难,我们在一起,不抛弃,不放弃。

关键词:宝马良驹   

现在该说说我们的“宝马良驹”了。

科帕奇7 座“空间王”可不是浪得虚名,华丽丽的超大空间令人震撼:一车四人七天的口粮和装备齐聚一堂!“全路况”特性让科帕奇从容应对艰难征程:涉水爬坡、跨越冰雪、应对塌方,卓越的动力牵引,高超的通过性能,稳定性、安全性从未让大家失望。

科帕奇,19万内唯一2.4L 大排量、大空间、高通过性的专业都市SUV,当之无愧的SUV价值王者!

雪佛兰作伴,城市,旷野,我们在一起!

据雪佛兰华中区工作人员介绍,下阶段雪佛兰将进一步惠民到底,为庆祝科帕奇全系国产,雪佛兰在全国启动了“在一起•5000万购车共享基金”计划,配合正在举行的夏季购车特惠活动,科帕奇优惠幅度高达3万元,价格一举下探至18.98万。同时,华中区雪佛兰经销商还同期开展科帕奇金秋置换行动,三年乐风、科鲁兹可原价置换科帕奇。    

微博行  #科帕奇在一起 川西行#

神马斌_行走江湖: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计。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须计较身边的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科帕奇在一起 川西行#

星星知谁心:#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从今早10点起又是冒雨赶了9个多小时,在去目的地马尔康的路上,大家都饥寒交迫,突然3号车的车胎坏了,整个车队全部留下,我们的司令,丘总都亲自换轮胎。在路上不管多累多难,我们一直在一起,绝不丢下任何一个人。

米菲筱兔:#科帕奇在一起 川西行#这几天不管是联通还是移动都没有信号,这个是昨天到的子梅娅口,海拔近4600米,感觉离神山好近好近!大伙开始扎营,此时已经下起冰雹,我们一行六人开始严重高反,不得不下山,当然我也是被送下山的一员,这次的行程让我最大的感受是,不论是对人还是车都是一种考验。

星星知谁心:#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从小到大第一次看到彩虹,而且这是要人品极好才能看到双彩虹!

静静熊飞翔:#科帕奇在一起川西行#到达塔公,被堵在路上,这份热爱让我们感动,热爱我的热爱!!!@汽车之家 @株洲华洋世纪雪佛兰 @coffee糊 @湘潭华洋雪佛兰 @湘潭走玩户外 @华洋世纪chevy

写照生活路:#科帕奇在一起 川西行#夜宿藏民家,藏民真热情,让我感受到一抹如科帕奇一般的淳朴。

上饶新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726 8457728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