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举行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举行

2012-10-24 11:35: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10月21日 “长安力量,非试不可 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在运城成功举办!近百名长安汽车用户和多家媒体记者共同体验了长安欧诺1.5VVT的独特魅力和超强动力。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举行

当日下午13点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正式开始,试驾会场地上,发动机的引擎声阵阵轰鸣。富有商务气息、采用全新VVT技术的长安欧诺在绕桩、并线、短距离加速等试驾项目上操控灵活,游刃有余表现得十分出色。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举行

新款发动机的采用,不仅使欧诺车在动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还有效降低了油耗。集时尚气派、超大空间、前置后驱、轻松驾驭、高效动力、超长质保于一身的长安欧诺得到在场每一位试驾人员的赞赏。

此次活动,长安特别邀请了部分欧诺车主、准车主以及一些其他品牌微车用户到场参加,游戏中除了考验参赛者的驾驶技巧外,更通过一系列的小游戏,让大家深入体验了长安欧诺在空间、操控性能等各方面的优势,活动现场各队你来我往、互相竞争,气氛相当热烈。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举行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举行

试驾会内容丰富,主要分为静态展示、趣味互动、试乘试驾、幸运抽奖四大版块。广大用户不仅能够在静态展示环节零距离感受到欧诺1.5VVT时尚气派的外观、商务多能车的超大空间,还能在趣味互动竞赛中体验它的出色动力和操控性能,最快乐的是在竞技争夺中还能赢好礼。电动自行车、泸州老窖高档白酒等好礼让客户惊喜不断。

接下来长安汽车将在临汾等地陆续开展试驾活动,欢迎大家咨询、参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