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于10月30日上市 预计售8-10万

长安CS35于10月30日上市 预计售8-10万

 9月10日,长安新车悦翔V5正式上市,售价6.59-7.99万元,而首款越野车CS35即将于10月30日上市。首批车型为手动挡,预计售价8-10万元,自动挡将于一个月后推出,而备受瞩目的1.5T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长安CS35
车型名称 预计上市时间
CS35 1.6 MT 10月30日
CS35 1.6 AT 11月底前
CS35 1.5T 明年上半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让CS35的安全性能更加卓越,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便利。后尾灯的造型向两角上挑,一副擅长运动的模样。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AT

CS35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CS35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为丰富的配置,屏机一体技术的显示屏,配备独立全键盘控制器及 Idriver式旋转控制键,支持CD、ipod、AUX、USB多方式接口; 除此之外,CS35还具备电动天窗、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泊车辅助、随速雨刮、行车电脑、后排出风口等,极大提高了CS35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上市前,我们也试驾了这款SUV,应该说整体感觉非常不错,各方面都很均衡,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自主SUV,如果你对这款SUV感兴趣的话,不妨等待一下它的上市,相信不会让您希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