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天天打车不如分期买车 购宝骏分期0利率

天天打车不如分期买车 购宝骏分期0利率

2012-10-24 08:12: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伙伴“0”距离轻松“贷”回家

宝骏630  国际品质新家轿

宝骏630,作为可靠的伙伴,始终关切您的需要。

自去年8月份上市以来,宝骏630 1.5L手动档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比肩国际的可靠品质,以及实惠的价格赢得太原地区市场的良好口碑,销量迅速攀升。

其所搭载的P-TEC高效能1.5L发动机源自通用技术,动能输出平顺,可提供81kW的最大功率和146N·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车中可谓翘楚。与之搭配的五档手动变速器,是目前通用集团广泛使用的手动变速器,具有挡位清晰、换挡阻尼小、吸入感强、运转噪音低、工作可靠等明显优点。而通用技术分享的底盘与悬架系统,使车辆在经过颠簸路段与弯道时发挥良好的减震效果,能有效提升过弯时车辆的稳定性。

“宝骏轻松贷幸福不等待”为您提供三大贷款方案,让您即刻轻松拥有好车,就此开启全新生活!

天天打车不如分期买车 购宝骏分期0利率

智选贷  0月供购车

您只需支付45%的首付款,即可将宝骏630开回家,剩余余款55%到年底还清即可,期间无需承担任何费用,月供0元。

轻松贷  0利率购车

您只需最低35%首付款,即可轻松拥有宝骏630,并可以享受12期0%利率。更有多重期限与首付款组合满足您的需要。

伙伴贷0担保购车

除了可以享受轻松贷的多重组合方案外,针对无本地户口、无本地住房的客户,宝骏630还提供了“伙伴贷,0担保:的关怀方案。

可靠的伙伴宝骏630,全心为您,“宝骏轻松贷,幸福不等待”,赶紧行动,即刻轻松拥有好车,就此开启全新生活,让幸福不再等待!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雪佛兰(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2 地址: 太原市长风西大街与新晋祠路十字路口西南角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