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包牌价优惠4万元 有现车

进口三菱帕杰罗包牌价优惠4万元 有现车

2012-10-23 16:19:5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进口三菱帕杰罗包牌价优惠4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三菱帕杰罗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 近日,编辑从深圳大兴进口三菱4S店获悉,目前店内帕杰罗有少量现车,现订车可享包牌价4万元优惠。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帕杰罗3.0精英版 52.8 48.8 4.00
帕杰罗3.0精英超越版 54.8 50.8 4.00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帕杰罗原汁原味的越野风格,粗犷的气质满足了越野迷们的需求。帕杰罗的外形显得大气稳重,特别是高配版帕杰罗的前脸与车尾还配备了镀金三菱车标,成为驾驶者身份的象征。帕杰罗中网格栅及下进气口镀铬条由细变粗,两边也增加镀铬件,整体轮廓也更加笔直刚硬;雾灯外围以一圈镀铬环来修饰,让整车在粗犷中透着一丝柔美。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以重视实用性为主,高配车型上黑色配少量桃木内饰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单,方向盘的握感比较舒服,皮革接线处理的较细腻。全系车型支持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配备了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另外还配有车载冰箱,十分的方便。

三菱(进口)  帕杰罗 3.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进口帕杰罗,纯正血统打造,精品至尚。搭载MIV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SUV车型最先进的电子式多模式四驱系统,瞬间强力释放218匹马力和34.3公斤米的超大扭力;无论是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更具有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动力方面,帕杰罗V73搭载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44Nm/4000rpm,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越野能力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帕杰罗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驾驶着它,何惧路上的坎坷崎岖。【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