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一汽丰田威驰活动期间试驾赠送精品

呼市一汽丰田威驰活动期间试驾赠送精品

2012-10-24 06: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一汽丰田威驰活动期间试驾赠送精品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威驰是丰田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NBC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亿万豪礼 万人同享 一汽丰田相伴十载,购车享受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一汽丰田威驰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威驰 进店详谈 进店试驾赠送精美礼品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一汽丰田豪礼大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试乘试驾礼、千元购车,亿万礼豪万人同享!这一次再不是万里挑一的机会,而是一万次的机会!即刻行动,良机不容错过!

活动详情:
     1、试驾好礼
     活动期间,来店试驾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试驾礼品一份(进口车除外)千元购车大礼
     2、活动期间,来店成功购买指定车型即赠价值1,000元购车礼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先选!(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柯斯达及进口车除外)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

呼市一汽丰田威驰活动期间试驾赠送精品

威驰全车尺寸为4300*1690*1490mm,整车线条饱满圆润,依旧延续了丰田成熟稳重的中庸设计。威驰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银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黑云母色、白色、深蓝金属色、浅蓝金属色。

呼市一汽丰田威驰活动期间试驾赠送精品

 威驰搭载了1.6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11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400rpm;1.3L最大功率为63kw(83Ps)/6000rpm,扭矩为121Nm/4400rpm,匹配5档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呼市一汽丰田威驰活动期间试驾赠送精品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设计简单实用,做工较为精致。全系车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WMA、单碟CD等配置,配置方面中规中矩。威驰轴距为255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头部及腿部空间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乘坐需求。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将475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编辑点评:威驰是一款小型家庭用车,其外观线条圆润、内饰精致、空间尚可及动力表现不错,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是值得推荐的。

呼和浩特金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8900055 地址: 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路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