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安逸与放纵间游走 10万买车多一种选择

安逸与放纵间游走 10万买车多一种选择

2012-10-23 13:4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发展的突飞猛进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上世纪末人们一车难求的状况早已难觅踪影,仅花10万元就可以让消费者在市场上买到自己心仪的轿车、MPV甚至是SUV。除此之外,消费者还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对于那些惯于游走于安逸与放纵之间的人们来说,跨界车或许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因为这类车型不仅有着轿车的舒适性,同时还具备了SUV的高通过性。下面我们就为您推荐三款市场主流跨界车,让您在这个黄金季节的出游旅程更加精彩。 

长安铃木天语SX4

售价:8.58-11.88万元

长安铃木  天语SX4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作为“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巅峰之作,长安铃木天语SX4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硬朗的造型风格成功的开创了国内跨界车理念先河,可谓是一款真正的跨界车。就外形而言,天语SX4运动型采用前格栅镀铬饰条,并在中间镶嵌了立体感十足的镀铬铃木徽标,车身两侧的前大灯组合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整个前脸充满了无限张力。该车的车顶加入了极具跨界特点的行李架,车尾部设计线条饱满,硕大的尾灯和宽厚的保险杠让人体会到十足的安全感。

天语SX4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气,细节方面的精致程度有所提升。中控台依然沿用了我们熟悉的弧形设计,可支持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功能SD卡接口和AUX音频输入口为车内乘客提供了丰富的娱乐享受,尺寸较大的手动空调旋钮阻尼适中,操控起来的力回馈相当到位。在配置方面,天语SX4很好地继承了铃木高性价比的特点,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GPS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并加入了较为前卫的智能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整体功能配备十分精心。此外,该车运动型还配有同级中独一无二的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可提供影剧院级的音乐享受,足以让车主尽情体验畅行带来的欢悦。

长安铃木  天语SX4 1.6 AT 中控台整体

天语SX4傲视同级的175mm最小离地间隙使该车具有较高的通过性,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面考验,并最大限度地保证车体在颠簸中的稳定性,为驾驶者带来堪比SUV驾驶感受。该车225L的后备厢空间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后座采用60/40分体可折叠翻转式设计,可进行折叠与前翻,叠翻后的行李厢的空间会达到1006L,从而创造出类似于MPV车型的多种变化。

动力方面,天语SX4所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是同级别中唯一蝉联“十佳发动机”美誉的发动机,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静音正时链条与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拥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4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符合当下注重环保的用车理念。

东风标致307 Cross

售价:9.78-11.08万元

虽然只是在普通版307上进行了小幅升级,但标致307 Cross长达2608mm的轴距以及12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仍极具跨界“范儿”,后备厢容积可由433升扩展至1440升,完全可以满足您的出行需求。该车在车头增加了防撞横条,并在前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银色底护板,可更好的保护车身不受损伤。柳叶状的前大灯配有透镜,前雾灯依然还是常见的圆形设计,外框并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从车身侧面看,由于轮拱位置增加了车身包围,整体视觉感有所增高,在通过一些较为复杂的路面时,也可以更加有效的保护车身。标致307 Cross尾部变化以保险杠部分为主,增加了包围和下护板,给人感觉更加沉稳。

东风标致  307Cross 1.6 AT

标致307 Cross的内饰设计以实用性为主,并无花哨的配置,整体风格朴素、简约。该车采用了T型中控台设计,上为音响系统,下为空调系统,色调上307 Cross车型采用了全黑内饰,更具运动气息。简约的白底仪表盘十分吸引人,打开背景灯时,所有的字体显示为橘红色,在夜晚显示非常醒目。

配置方面,标致307 Cross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天窗、四向手动调节方向盘、泊车辅助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AUX与USB外接音源接口、后视镜加热等时下主流配置,与内饰设计风格相同,一切均以实用为主。该车的储物空间较普通版车型有所提升,手套箱的纵向深度很大,拥有极强的存储能力。

动力方面,标致307 Cross沿用了PSA集团的那台成熟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海大众CrossPolo

售价:11.39-12.59万元

作为第五代Polo的衍生车型,新款CrossPolo同样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风格,看起来熟悉而亲切。该车长3987mm,款1705mm,高1486mm,身材在小型车里面算比较魁梧的了,而2470mm的轴距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不足1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略显寒酸,使得CrossPolo的路面通过性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CrossPolo在外形设计上很好的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经典元素,但由于这代车型的线条设计较过去更加犀利,所以整体风格更加硬朗。前脸狭长的前格栅,配上线条感清晰的灯组,让全新Cross Polo展现给你一种非常动感的面孔,而这种设计似乎也很讨时下年轻人的喜欢。黑色车身包围、前后银色防护板、银色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熏黑前灯组、运动气息浓厚的轮毂以及周身那“CrossPolo”的标识,将该车的跨界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全新CrossPolo采用了全黑的中控台配色,其布局风格和细腻做工与新Polo别无二致,而为了迎合跨界车的身份,该车还装备了双色的镶拼座椅,并在上面加入了“CrossPolo”标识。做工精良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白色粗线缝制点缀,打孔真皮细腻的手感令人难忘,镀铬饰件以及丰富的多功能按键表示其在POLO车系中是一款最高配置的产品。全新CrossPolo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钮,CD机头增加了蓝牙电话功能,甚至可以直接通过按键操作电子设备,而自动空调系统操作也同样顺手。

 动力方面,全新CrossPolo依然延用了老款车型那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55Nm,与其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或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7.5升左右,燃油经济性表现还是不错的。

总结:如果您还在为购买什么类型的车而烦恼,那么跨界车无疑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因为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舒适性、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燃油经济性,跨界车都可以更好地兼顾您的生活需求;如果您在为买上述三款车中的哪一款而纠结,那么我给您的建议是天语SX4,因为除了高性价比、高通过性、高品质等优势以外,天语SX4的超长质保以及爱车管家服务将使您的用车生活更安心。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