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传承经典 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蓄势待发

传承经典 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蓄势待发

2012-10-23 09:03:5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GTI”三个字母首次被是人熟悉是在36年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36年后的今天,这款代表着对运动感和速度执着追求的“小钢炮”已经点燃了全球超过170万的GTI车迷对速度的渴望,运动的激情。

传承经典 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蓄势待发

从1976年沃尔夫斯堡生产的第一辆高尔夫GTI,到今天一汽-大众蓄势待发的第七代高尔夫GTI,36年的传奇路,这款代表着速度、力量、性能、和时尚的高性能两厢车已经成长为一个家喻户晓的车系。

传承经典 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蓄势待发

经过六代车型洗礼,第七代高尔夫GTI蓄势待发。第七代高尔夫GTI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仍旧保持着GTI的经典设计元素,银色“GTI”徽标,黑色蜂巢造型的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红色中网线等传统设计依旧。搭载了MQB平台的第七代整车质量会比当前车型减轻200英镑左右(约90kg)。

传承经典 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蓄势待发

内饰上,采用常规的红色缝线和三幅运动方向盘,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颇具英伦风的带格状花纹的绒布座椅。

传承经典 第七代高尔夫GTI车型蓄势待发

动力方面,第七代高尔夫GTI仍会搭载2.0TSI发动机和DSC变速箱,增加性能套件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接近6.5秒,极速可达246km/h,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86588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