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原装进口福特小钢炮福克斯ST接受预定

原装进口福特小钢炮福克斯ST接受预定

2012-10-23 07:52: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从诞生之日起到今天,"钢炮"的定义从未改变,小巧的两厢车身配上大功率发动机和加强型悬挂,一辆平民轿车就这样一瞬间变成了可媲美跑车的运动机器。提到钢炮,或许你最先想到的就是大众高尔夫GTI,它不仅是此类车型的先驱者,更是历来同级中最受欢迎的车款,并且还在一汽- 大众实现了国产,而动力更为强悍并搭载了四驱系统的进口高尔夫r 也在国内制造了巨大的影响力。今天,福特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打造一款更具实力的全新小钢炮!

原装进口福特小钢炮福克斯ST接受预定

原装进口福特急速小钢炮——福克斯ST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登陆国内。

本次上市的福克斯ST将搭载2.0LEco Boost 涡轮增压发动机,令人兴奋的驾驶感受和完美的外观众所期待。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汽车揭开了自己覆盖在2012款福克斯ST上面的神秘面纱。2012款福克斯ST在去年的法国巴黎国际车展上面曾经以概念车的面貌出现过,而这一次的量产版本在外观上面和当时的概念车区别不大。来自于福特汽车美国的SVT部门和欧洲的RS团队都对这款车进行了调节和改造以便其能够面向全球。

原装进口福特小钢炮福克斯ST接受预定

福克斯ST可以说是福特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能车型,对其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使得包括六大洲的40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爱好者都能有机会体验和享受它所带来的令人振奋的性能、令人上瘾的发动机声音和特殊调校的操控感受,这正是"ST"徽标所代表的含义。

原装进口福特小钢炮福克斯ST接受预定

如果你是痴迷于急速的汽车发烧友,如果你是小钢炮的忠诚粉丝,如果你深爱着汽车运动,亦或你倾心于福特的百年品牌,如果……福克斯ST即将到来,满足您一切的期待,热爱你的热爱!

期待,即刻拥有……完美,率先享用……

山西昌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2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小马村对面 大昌汽贸园内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