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宝马X6免购置税 送2万元大礼包

东莞购宝马X6免购置税 送2万元大礼包

2012-10-24 13:3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宝马X6免购置税 送2万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BMW X6的设计极富动感,将跑车、轿车和SUV三者的运动精华集成合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宝马X6可免购置税+2万元大礼包,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X6 xDrive35i2012款 106.3 106.30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2万礼包
X6 xDrive50i2012款 206.2 206.20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2万礼包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宝马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购买宝马X6可免购置税+2万元大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稳定,全系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宝马X6的内饰设计和装备,豪华与运动兼备,彰显了这部全轿跑车优异的运动品格。带有多功能按钮的真皮方向盘是X6的标准装备,更带有运动换挡拨片,可以实现激烈驾驶模式下的快速换挡动作。同时配备动态驾驶时为前排乘客提供更多膝部支撑的靠垫。虽然X6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风格,但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可以实现1450升的行李箱空间。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中控台左侧

BMW X6 xDrive50i装备一台V8汽油发动机,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汽油直喷技术(HPI高精度喷射系统),是世界上第一款将涡轮增压器与催化转换器布置在两排气缸的V型连接部的8缸汽油发动机。这种创新的布置确保了独特的紧凑尺寸并有助于减少进排气侧的压力损失。发动机排量4,395毫升,5,500–6,40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407马力,1,750–4,500转/分时最大扭矩600牛顿米。宝马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将最大功率与扭矩理想地结合在一起,是同级发动机中效率最高的,并且完全满足ULEV II和EU5排放标准。

宝马X6 xDrive35i采用了直列6缸BMW TwinPower Turbo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排量2,979毫升,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6.7秒,最高车速240公里/时,平均油耗12.1升/100公里。

宝马(进口)  X6 xDrive3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方面:宝马X6的质保周期为两年不限公里,店内建议的首保在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在2000元,更换一次机油三滤的费用大概在3500元,一切信息以当地的4S店保养信息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X6绝对是一款追求奢华极限的车型,其奢华不仅表现在外表,更表现在对功能的追求和科技运用上。将跑车与越野车的性能合二而一,这本身就是对奢侈生活态度最好的诠释,再加上浓重的艺术气息与无处不在、无微不至的电子系统配合,一个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汽车生活梦想在X6 xDrive50i中呈现出来。狂野与温柔、机械与艺术这种迥异的性格,在X6身上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