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珠光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

珠光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

2012-10-22 17:50: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林晓瀚   

网上车市珠海站 珠海汽车】思维的极限被不断突破,而严谨与关爱的信仰却始终如一,从未改变,屹立于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前沿,创造前瞻性,领先性的服务体系,是一汽大众执着追求的永恒信念,让最新科技走进4S店,让汽车的养护、维修过程便捷透明,所以,全面升级,便成为了一种必然,而升级的后的车间的科技感、高效能、透明化、人性化,也便成了一种当然。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是一个让用户在经销商店体验各项服务和全过程参观的活动,将升级后的全新风貌展现在客户的面前:标准展厅、舒畅于新,全能车间、高效于新,科技开路、便捷于新,服务升级,关爱于心,珠光一汽大众诚邀您的参与!

珠光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

展厅和车间升级:新展厅、新车间、新科技、新服务

让客户体验到一汽-大众全新的展厅、车间、科技以及服务所带来的愉悦感受。一汽-大众新展厅完全颠覆了以往罗马广场式的装修风格,以白色为主色调,采用了现代设计手法,造型简约、明快,属于现代海派风格,体现出大众汽车产品的生活的品味与设计内涵。新展厅在区域设置上以个性化角度出发,增设了吸烟区、上网区、娱乐区、女士休息区等区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电子看板在休息区直接观察到维修进度,开放、透明的服务保证了用户对车辆维修的知情权;效率、环保和全能是记者在参观了一汽-大众全新升级后的维修车间所得到的最大感受。升级后的维修车间全面导入了透明车间系统,借助系统平台,实施了可视化便利的管理手段,全面的缩短了维修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一汽-大众升级后全新标准展厅的科技化含量令人印象深刻。经过工作人员的模拟操作,记者看到,当车辆驶向入口处时,车牌识别系统便会启动,提前捕捉用户到店信息,并第一时间通过操作系统通知相关人员,服务顾问接报后立即出门迎接,入口LED欢迎板在用户步入接待台时立即同步显示欢迎信息,令用户顿生尊荣愉悦之感;一汽-大众经销商全面升级后,维修能力及效率全面提升,大大降低了用户等待时间,让用户进一步体验到了一汽-大众对于用户的温暖关爱,以及一汽-大众所代表的国内汽车服务发展的新方向。

珠光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

用户体验:日日有精彩、月月更愉悦、季季呈关爱

据了解,本次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用户可以享受到每一日、每一月、每一季的全方位关爱体验,领略全新展厅、全新车间、全新科技、全新服务的独特风采。

珠光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

此外,在开放日活动中,用户还可以通过实际操作感受到透明车间的系统便捷性;通过户外救援演习,了解救援车准备工作,感受来自迈腾救援车的安全与可靠;通过双人快修的现场展示,了解一汽-大众服务的专业、高效和便利。

珠光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开放日

一汽-大众有着国内最丰富的产品线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建立并完善了服务流程体系,“严谨就是关爱”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人性化、差异化的系列关爱服务取得了用户的好评,成为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服务品牌。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用户满意度的提高,通过升级服务,实现品牌内涵的升华,赢得更多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引领中国汽车行业服务品质全面提升。“赏新,悦目”一汽-大众经销商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车主莅临品鉴,相信一汽-大众品牌将会为您再一次带来宾至如归的愉悦体验。

买车修车尽在珠光一汽大众!提供一流服务,创造完美品质!

销售热线:0756-8682009 服务预约热线8682076

24小时救援电话:0756-8911798/8911799

官方微博名称:珠海珠光一汽大众

公司地址:珠海市珠海大道屏东一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