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 邀您体验汽车电影的无限精彩

太原宝诚 邀您体验汽车电影的无限精彩

2012-10-22 16:09: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随着娱乐文化产业在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在日益追逐物质文明富裕的同时,对精神文明的要求也大大提升,生活不只是紧张忙碌的工作,同样它也给了我们潇洒品鉴人生的机会,不妨跟着太原宝诚的脚步,在本月21日周日晚,相约长风东山国际,一起去体验汽车电影带给大家的无限精彩!

太原宝诚 邀您体验汽车电影的无限精彩

说起汽车电影源于欧美汽车文化,也是家庭和朋友聚会的新颖方式,大约最早出现在美国的40年代,那时候中国的汽车对于家庭来说还是一种奢望,而在国外已经产生了这种萌芽,到今天汽车也成为中国家庭的一部分,汽车电影也就随之而来,太原宝诚一直以来都是时代的先锋,新鲜事物的最早尝试者,这次盛大的汽车电影活动也不例外,我们邀请了60位车主一起参与我们的活动。

太原宝诚 邀您体验汽车电影的无限精彩

车主们在车中,将座椅调到舒适角度,坐着、躺着都随意,再将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就可以欣赏精彩影片了,自由自在,不用花钱,经济实惠而且环保保,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我的地盘我做主”,形容此情此景是多么的贴切,它与普通电影院相比具备以下特点:特点之一,这是个好玩而自由的空间,在传统影院里,观众不能随意吃零食,而且坐姿要端正,还要关闭手机,但在汽车影院里,观众完全不用担心这些,因为既不影响别人,也不受别人影响,以最舒服最轻松的状态观看电影,轿车就是独立包厢,当然对于情侣来说,则是一个更加私密的两人世界;特点之二,重温露天电影的感觉,汽车影院将让不少人重温露天电影之梦,在自己的汽车上,不必担心空气的不流通,更不用担心天气的变化,入场出场的排队拥挤等等,总之新时代的产物总是符合潮流的人们。电影已经不再是年轻人或者小情侣的专属,同样属于每个家庭,每个社会阶层的人们。

结尾用一段温馨的旁白结束本次活动:“在夜空下,依偎着那个最亲爱的人,透过车窗观看着电影画面,车里弥漫着温馨的气息与爆米花的香味,仿佛整世界只剩下了你们两个……”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