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购雪铁龙C5享5000优惠 赠5000元礼包

购雪铁龙C5享5000优惠 赠5000元礼包

2012-10-22 15:5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费子   编辑:郭晓东   

购雪铁龙C5享5000优惠 赠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记者在走访东风雪铁龙葫芦岛嘉越4S店时了解到,现在购买雪铁龙C5即可享有5000元现金优惠及5000元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或致电咨询。 东风雪铁龙C5有着优雅的外观,以黄金比例外形设计而动人。不仅在驾驶性能指标的得分最高,在“汽车底盘高度”与“刹车的费力程度”这两项驾驶性能指标更是技压群雄,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当之无愧地成为动态舒适性能最佳的车型。

车型(葫芦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5 2.0 AT尊享型2012款 18.99 18.49 0.50 送5000元礼包
C5 2.3 AT尊驭型2012款 20.49 19.99 0.50 送5000元礼包
C5 2.3 AT尊贵型2012款 22.69 22.19 0.50 送5000元礼包
C5 2.3 AT豪华型2012款 23.69 23.19 0.50 送5000元礼包
制表:葫芦岛车市 huludao.cheshi.com

 

外观方面

C5的轴距与车长之比接近黄金比例的完美比例,优雅大气亦动感时尚,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而这也是高级轿车未来设计发展的趋势。

新C5采用了PSA集团开发的新一代底盘系统,并由PSA专家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喜好和道路环境进行了长达两年时间的细致调校,使新C5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C5采用“苛刻道路条件(Conditions de Route Degradee ,CRD)”的悬架设计理念,显著减少悬架对车身的冲击力引起车身变形,增强车身刚度,提高操稳定性,具有超越国内主要品牌车系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购雪铁龙C5享5000优惠 赠5000元礼包

内饰方面

航空风格的驾驶舱设计、经典现代的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超大屏幕的GPS导航系统。

黑色与驼绒灰色调的内饰配色层次感清晰、厚重,视觉效果温馨,彰显出高档欧系车的尊贵气质。内饰部件采用最新的HPI无缝工程技术。触感细腻、柔软,体现出高档欧系车的尊贵感觉。座椅设计参照空客A380座椅,法式双缝线的工艺处理,北美进口小牛皮,于细微处显现出高档欧系车的尊贵内涵。

感觉舒适:内饰布局科技、现代、时尚;视觉效果温馨的内饰颜色搭配;采用HPI无缝工程技术生产的内饰部件;超大的风挡玻璃。

乘坐舒适:设计参照空客A380的座椅;软质工程材质的大量采用;无处不在,细致入微的存储空间;超大的内部空间。

安全方面

欧洲NCAP的侧撞成绩满分。整体式侧围,侧围整体冲压成型:强度提高10%,大大提高了侧碰的安全性;整体式车门,内置防撞杆,比日系车型的分体式车门强度提高15%。C5车门厚度和重量明显高于日系车型。长前悬设计,前悬明显长于竞品,更大的变形空间。

编辑评语:2012款东风雪铁龙C5在很多看不见的配置上做了大幅提升,对于偏爱舒适性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很多购车的朋友是把舒适性放在前3位的,应该说雪铁龙C5的这种舒适性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一个很高的标准。舒适性仍然是它的卖点,在这个基础上新增的2.0L 6挡车型无疑又为它的买点增光添彩。

葫芦岛市嘉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0429-7893333 地址: 葫芦岛经济开发区打渔山园区水厂办公楼一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