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2012-10-22 15:17: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年轻就是力量,年轻就应该坚持自我,向生活中的种种“应该”说不。趁年轻,赶紧向应该说不吧!继9月22日在江苏率先上市后,以“向完美说不”主张引发“85后”消费群体强烈共鸣的新Mazda2于10月20日在山西深业马自达迎来全面上市了!此次推出的新Mazda2上市车型分为两厢、三厢两个系列,各有5款车型,新车型再次以百变灵动的风格特征、丰富实用的车内配置和优异的工艺品质闪耀A0级高端市场。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市场售价方面,充分考虑到“85后”目标消费群体的经济实力,以及对USB、倒车雷达等配置的切实需求,新Mazda2在经过多处内外优化升级并新增多项实用配置后,价格却相对上款下调4000元至6000元不等,7.58万元—10.18万元的价格区间减轻了年轻一族的购车负担,极具性价比优势。

趁年轻,向应该说不!

“别人如何如何,你应该如何如何”……很多“85后”从小到大身边都被这样的声音围绕,甚至在步入社会后对未来仍然存在着困惑与迷茫。然而,在经历成长的磨砺后,“85后”们开始真正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与拼搏的方向。他们坚持自我、向生活中的种种“应该”说不,这也正是新Mazda2的上市主题和主张——趁年轻,向应该说不。年轻就是改变一切的力量,年轻人更具有打破常规的勇气,趁着年轻,赶紧去开启内心的憧憬和梦想吧!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作为马自达汽车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A0级战略产品,Mazda2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在世界各地斩获了诸如“欧洲年度车(第二名)”和“全球年度风云车”等逾50项权威大奖。此次推出的新Mazda2系列车型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悄然崛起的“85后”一族,针对“85后”的经济实力和切实需求,新车型不仅对造型、内饰进行了升级优化,增加多项实用配置,还下调了市场售价,定位A0级高端的同时性价比竞争优势得到有效提升;尤其是相较许多同一阵营的车型,新Mazda2系列7.58万元的入门价格显著降低了购买门槛,容易为更多“85后”消费族群轻松享有。

引入新家族脸谱,提升实用性和性价比

新Mazda2在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目前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前脸,加大的下进气格栅、五点式的突出形状强化了马自达品牌风格,即使不看车标也能一眼识别。此外,它还带来了风靡欧洲的“仙踪绿”车身颜色,并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多项优化升级。经过改进,新Mazda2体现出更具活力的视觉效果,从灵气十足的车头到比例协调的车尾,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节都灵动有型,动感气息呼之欲出,定位“百变灵动座驾”实不为过。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新马自达Mazda2青春来袭10月20全面上市

内饰和配置方面,新Mazda2仍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使用钢琴烤漆的光滑面板,增加USB接口。1.5L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雷达,舒适性和实用性大幅提升。新车内还采用了高质感新织布材质座椅,驾乘舒适性及整体的性价比提升均显而易见。

传承灵动驾驶乐趣,安全节能两相宜

新Mazda2系列车型全面继承了Mazda2领先同级的灵动操控驾驶乐趣。动力方面,新Mazda2沿用了1.5L和1.3L排量先进发动机组合,匹配手感一流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极为智能的4速自动变速箱;在操控性上,新Mazda2装配的EPAS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优于同级车的液压式助力转向,由电子控制装置和车速响应控制装置完美实现了“低速灵活、高速稳重”的转向特征,尤其在低速或静止时,该系统可提供让女性轻松操控的转向助力。

新Mazda2(1.3L)的最小转弯半径仅4.7米,这在同级车中是最小的,灵活的身手让它不论是在停车场、居民楼还是小马路上,都能轻松自如地穿梭,从容享受灵动十足的“Zoom-Zoom”驾驶乐趣。

新Mazda2在安全环保性上也毫不马虎。在经典的MAIDAS坚固车身下,新Mazda2全系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1.5L车型新增倒车雷达,全面护航驾驶安全;而燃油经济性上,优异的动力组合和仅0.31的车身空阻值,让新Mazda2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6.1L,尾气排放符合欧IV标准,契合当下低碳环保的用车潮流。

时尚个性的动感造型、百变灵动的驾驶乐趣、经济环保的节油性能,新Mazda2堪称A0级市场中的精品典范。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Mazda2产自马自达汽车全球标杆工厂——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其工艺品质在业界和用户中都拥有优异的口碑,“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与马自达全球统一品牌的“全程关怀”售后服务,更为其高端定位加分。新Mazda2上市表现如何,敬请拭目以待!

山西深业马自达4S店

销售热线:0351-5270555

店面地址:太原市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