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起亚K5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一个月提车

起亚K5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一个月提车

2012-10-23 06:03: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起亚K5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一个月提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东风悦达起亚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企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购东风悦达起亚K5全系均无现车供应。现在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预计一个月左右时间可以提车。详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东风悦达起亚K5优惠的网友可在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起亚K5 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K5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外观依旧由彼得•希瑞尔操刀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倾斜的后窗线条与上扬的动感腰线完美汇合,加上略显精练稳 重的轿跑式车尾,使整车充满了强劲的运动感。此外,K5 2.0L车型采用的是单排气设计,2.4L车型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双出排气。
 

起亚K5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一个月提车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采用了黑色中控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和档次。这款新车的座椅采用了黑色真皮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仪表板采用时下流行的炮筒式设计,蓝色光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电子显示的油量和水温表分别镶嵌在转速表和时速表中。DVD影音、导航、倒车影像系统也一一具备。同时为了迎合现今流行趋势,Ipod及USB接口也出现在了车中。音响与空调区域的银色内饰板十分醒目,带来了不错的现代感。同时装备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

起亚K5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 一个月提车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分别搭载了ThetaⅡ系列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 198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9马力,最大扭矩为231Nm。与其配备的是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研发的变速器不仅加速更加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K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精英人群,他们独具品位、尊享格调,又满怀纵横天地的豪情。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