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斯巴鲁安心用车100% 购车享优惠

斯巴鲁安心用车100% 购车享优惠

2012-10-23 06:03: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斯巴鲁安心用车100%  购车享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为回馈广大用户,在区域内开展“斯巴鲁安心用车100%”的客户关爱活动,中冀斯巴鲁秉承“客户第一”的宗旨,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关怀,使客户在“0”损失的条件下安心用车。为此,中冀斯巴鲁做出以下承诺:

1.购买12款以前(含12款)森林人、傲虎车型新车,赠送价值约7000元至10000元1年全险。

2.购买12款以前(含12款)森林人车型享受价值7500元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免费常规保养(机油、机滤、工时费)服务 。

截止9月底,中冀斯巴鲁已在华北、东北、西北、西南20个省市建成4S店118家,形成了一个以大中型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市场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成立八年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 顾客满意”的企业宗旨。以服务求发展,先后于2004年设立了6000平米集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国内最大进口车配件中心库;2006年设立了400 818 4860客服中心;2007年在业内第一个成立24小时全国汽车道路紧急救援中心同时在区域内4S店推行庞大连锁服务之家,为到店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2008年在业内首家独立斥资4000万元建立一万平米的中冀斯巴鲁培训中心;2009年成立了中冀斯巴鲁汽车俱乐部,为车主提供维修预约、智能提醒、小型聚会等多项专享服务;2009年12月,在汽车业内首次由经销商投资导入500台维修代步车,供客户在等待维修时代步之用;2010年6月,进行了全系车零配件降价,让利消费者;2011年,首家推出了进口车延保服务,使客户得到更多实惠。

此次活动体现了中冀斯巴鲁对用户的高度责任心,处处为用户谋利益,坚持“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以切实的服务,让所有用户都体验到安心与便利。 

想了解更多斯巴鲁汽车信息,您可联系西安浐灞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全时四驱斯巴鲁·西安浐灞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我们的特点】斯巴鲁汽车=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主动驾驶+主动安全+节油环保

【服务理念】诚信为本客户至上

【服务追求】品牌第一口碑第一

【服务承诺】24小时紧急救援    48小时免费代步车服务

更多产品及优惠信息,请关注西安中冀斯巴鲁汽车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iansubaru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anzhongji

斯巴鲁——思索未来,自信前行!

西安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84366476 84366478
    售后电话:029-84366484
    地址:西安市三桥镇西宝疏导路54号

西安浐灞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9-68510101  68510202
    售后电话:029-68754860
    地 址:西安市浐灞新区汽车工业园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