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奇瑞金秋钜惠 10.28团购报名火热进行中

奇瑞金秋钜惠 10.28团购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2-10-22 10:39: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2012年,正值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奇瑞也迎来了第400万辆下线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十五年磨一剑,奇瑞汽车创赢四百万用户信赖,再一次站在了荣耀之上。

为了庆贺400万辆下线,奇瑞汽车倾情启动“感恩四百万 聚惠四万万”主题活动,以“金秋大促 购车五重礼”的钜惠感恩广大消费者。10月28日,山西太极龙4S店,QQ:26800元起,E5:55800元起。

消费者购买奇瑞E5、奇瑞QQ、旗云系列等车型,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钜惠,感受奇瑞汽车实实在在的关爱。

奇瑞金秋钜惠 10.28团购报名火热进行中

限时特惠,销量功臣礼遇四方

作为奇瑞汽车销量的中坚力量,奇瑞QQ远销全球五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过百万的用户群体;而奇瑞E5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势如破竹,连续多个月取得了单月销量破7000辆的销售成绩,为奇瑞汽车创下了不凡的业绩。

正值400万辆下线之际,两大销量功臣奇瑞E5和奇瑞QQ重磅推出限时限量、特惠抢购活动,缤纷呈现多重钜惠。10月28日, “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新悦型金秋特供,限时限量,仅为5.58万;奇瑞QQ梦想版售价更加吸人眼球,仅售2.68万。如此亲民的价格,不仅再次成为高品质高价值的典范,更为重要的是给予了广大消费者空前的钜惠和关爱。

超值金融, 多重方案轻松贷车

除了魅力无限的“金秋5重礼”和特惠抢购活动外,奇瑞E5和奇瑞QQ还带来了不同形式的购贷方案。 “金秋大促”期间,任意挑选奇瑞E5“0利息 0月供”、“安心贷 易购贷 轻松贷”、“2-3年期低利率”多种金融套餐,便可用首付50%和30%以上的首付款“贷”走奇瑞E5;选择“0首付 0利息”工行个贷套餐,只需缴纳手续费即享奇瑞E5;奇瑞QQ轻松贷,用户只需凭一张身份证,便可将经典小车轻松“贷”回家。如此便捷、省力的多种购贷方案,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重选择,也免去了以往贷款手续的繁琐。新车贷回家,一步到位。

作为民族工业的代表性车企,短短15年奇瑞汽车实现了400万辆下线的辉煌成就,站在了又一个新的台阶上。而此次推出的“金秋大促”多重真情惠礼和超值金融计划,不仅体现了奇瑞汽车对国内市场的精准解读和对客户需求的及时响应,也再次表明了奇瑞汽车答谢和回馈用户的坚定决心。金秋在即,让我们一同感受奇瑞汽车的浓浓情意。

众多好礼,就在10月28日山西太极龙奇瑞4S店,你还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报名吧,报名热线:0351-2241888

2243888 

山西太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41888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