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圣境礼佛君和奥迪五台山自驾游火热招募

圣境礼佛君和奥迪五台山自驾游火热招募

2012-10-22 09:33: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走吧!放下尘世的嘈杂,卸掉繁累的工作,去感受五台山佛教圣地那一片纯洁与宁静,去聆听那梵音与淳朴......君和奥迪带您走进佛教圣地,登上五台山之巅,感受佛家魅力——君和奥迪五台山自驾游祈福活动即将开启,现诚邀奥迪车主报名参加。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11月1日-2日

活动形式:自驾游

活动地点:五台山

活动对象:奥迪车主

活动内容:

凡报名客户即可获赠受高僧祈福的纪念品一份,成功入选客户将与君和奥迪共赴佛教圣地五台山,聆听高僧讲经、参与祈福仪式,享受五星食宿。

圣境礼佛君和奥迪五台山自驾游火热招募

报名截止日期:10月30日

报名热线:0351-6222888

山西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