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比亚迪G3R有现车 购车赠3千元礼包

大同比亚迪G3R有现车 购车赠3千元礼包

2012-10-22 09:48: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银狮比亚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比亚迪G3R是比亚迪G3的两厢版,延续了G3“典雅、智能”的特点,同时又拥有两厢车的运动风格,目标用户瞄准年轻群体和家庭用户,共推出1.5L MT尚雅型和1.8L CVT两款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大同银狮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G3R有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3000元的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3R 1.5 MT尚雅型2011款 5.99 5.99 暂无优惠 赠送3千元礼包
G3R 1.8 CVT尚雅型2011款 7.39 7.39 暂无优惠 赠送3千元礼包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G3R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3000元的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银狮比亚迪

比亚迪G3R外观设计独特,前脸设计与G3一致,尾部设计可以看到F3R的影子,一辆车给人两款车的视觉效果。全车尺寸为438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车身颜色共有5种分别为:法兰红、雅典银、德兰黑、天山白、马赛灰。

大同银狮比亚迪

内饰风格方面整个中控台时尚简洁,布局整齐清晰,用料以硬质材料为主,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空间。配置方面全系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调节、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均有配备。

大同银狮比亚迪

比亚迪G3R轴距为2600mm,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不错,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大同银狮比亚迪

比亚迪G3R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44Nm/4800rpm;1.8L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700-4200rpm,匹配5档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

比亚迪G3R拥有较低的售价、丰富的配置,一直以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目前,大同地区比亚迪G3R有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3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388 地址: 山西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