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搬走菜市场促微循环 纺织北街东段通车

搬走菜市场促微循环 纺织北街东段通车

2012-10-22 08:23:22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今日,连接万柏林区众纺路与千峰南路的纺织北街东段正式通车,让周围8万多居民在出行上又增添了方便的微循环,缓解了这里居民出行难的压力。

原本这里是大王菜市场,路面狭窄不说,而且市场摊贩占道经营,造成这里市容环境脏乱差,特别是摊贩将杂物倒入下水管道,造成管道堵塞,污水横流现象非常严重。今年,万柏林区将这一路段的改造列为给居民办实事项目,将原有的菜市场搬迁至另一处新建的规范化市场内,经过二十多天的紧张施工,将这段320米长、9米宽的道路彻底改造,新建了两座排水口,使这里的环境彻底变了样,而且完善了这里的路网建设,与众纺路、千峰南路形成微循环,改善了居民的居住及出行环境。(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