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力帆汽车 亮相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展

力帆汽车 亮相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展

2012-10-21 15:15:1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0月21日(周日),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首日,力帆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与龙城太原广大市民见面。

力帆汽车 亮相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展

力帆汽车 亮相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展

力帆汽车 亮相中国太原金秋国际汽车展

力帆520作为力帆轿车旗下的首款轿车产品,在2006年1月19日宣布上市。先期上市车型排量为 1.6l 、按配置划分为精英型、舒适型、豪华型,后续还会计划跟进两厢车款和1.3l车型。 作为中国首款“民气”家轿,力帆新520秉承了力帆520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力帆520轿车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产品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山西佳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0631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号,(郑村斜对面,聚海物流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