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古高速公路 昨日开展隧道救援大演练

太古高速公路 昨日开展隧道救援大演练

2012-10-20 08:27:1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太(原)古(交)高速公路超长隧道内,运输甲醇的货车和小轿车碰撞后起火,交警、消防、路政、120紧急出动,展开抢险救援……昨日,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有关部门在太古高速西山隧道内开展了救援演练。

西山隧道全长13.65公里,是全国第二长的隧道。自7月12日开通至今,隧道内已发生两起火灾事故,幸亏隧道内设施完善,有关部门行动迅速,才未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我省多山,全省高速公路共有隧道129条,其中5公里以上长隧道6条,今年还要开通29条隧道,如何提高隧道内的应急处置能力,对我省高速公路安全非常重要。为此,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消防、120、路政、养护等部门开展了此次实兵演练。省交管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非常成功,但演练与实战还有很大差距,全省各高速交警大队要制订相应的应急处置预案,尽最大努力保证突发情况下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